当前位置:首页-互动交流-书记信箱-信件公示
信件公示
水田使用权证补办事宜

书记你好!我是泥江口镇猴公坡村民.因爸去世,田地存在纠纷.现不知道水田使用权证是丢失还是怎么回事?家里没有找到这证件.请问哪里可以补办或者调取档案吗?我爸去世,妹出嫁后组长强制将我家田地划分走,现在赫山信访局需要我通过诉讼形式解决.我咨询过律师需要有使用权证才可以上诉.谢谢!

来信时间:2018-11-05 11:08:40 来信人:郑强 信件状态: 已发布
受理回复

您好,来信已收悉。

我已安排专人进行调查。

关于“请问哪里可以补办或者调取档案的问题。您可前往泥江口镇政府,查找相关历史档案,或者调取证明材料。

关于“爸去世,妹出嫁后组长强制将我家田地划分走”的问题。经核实,201612月召开的全组土地承包调整会,依据你组原有“村规民约”,对你户承包土地进行了调整。由于您后面提出了异议,镇、村两级多次组织调解,均未达成一致意见。对此,建议您依据《中华人民共和国农村土地承包法》第五十一条的规定,向土地承包仲裁机构申请仲裁,也可直接向人民法院起诉。同时,我已将您反映的问题反馈给泥江口镇政府,您如有其他疑问,可直接联系镇政府咨询(联系电话 4950088)。

感谢您的来信,祝您生活愉快。

答复单位:赫山区 答复时间:2019-01-03 09:35:09 满意度: 无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