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互动交流-书记信箱-信件公示
信件公示
改善居民小区公共场所地坪的请求

该小区地处益阳大道东319号,属朝阳街道辖区,隶属于原物资局。现小区内有住房4栋,约80住户。该小区内有一块面积约为500平米的公共地坪,用于住户的出行及停车。现在因当时的下水道设计不合理及以前的两次维修均不彻底,导致现在的地面老化沙化、排水不畅而大量积泥,并积水较为严重,雨天居民出行要择路而行,晴天灰沙满院,基本不能开窗。希望有关部门能尽快处理,以改善居民的生活质量。

来信时间:2019-04-02 11:02:51 来信人:何冠军 信件状态: 已发布
受理回复

您好,来信已收悉,我已安排区住建局、区城管局、赫山街道办事处联合关调查了相关情况,现回复如下:

一、根据调查反馈,您反映的情况基本属实:该小区位于赫山街道朝阳路社区,原属老物资局,现无物业管理,因地面老化、沙化导致下水道大量积泥、排水不畅,形成区域性积水较为严重,影响居民出行。

二、据实地勘查,为彻底根治您提出的问题,区城管局将积极向上级争取列入2019年“三微”工程项目,并将您所反映的小区列入优先实施范围。同时,在“三微”工程项目启动前,朝阳路社区将严格督导环卫部门,及时做好该小区的清扫保洁工作,为小区居民打造一个良好的生活环境。

您如果发现还有小区管护不到位的地方,可直接联系赫山街道办事处反映,电话:6807021;区市容环境卫生管理处投诉,电话:2661738

答复单位:赫山区 答复时间:2019-04-26 16:05:26 满意度: 无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