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互动交流-书记信箱-信件公示
信件公示
安全隐患鉴定请求

相关领导 今天经过惠民小区看见,惠民小区东门口与公路桥交接处(垃圾处理站)一段墙体开裂严重并向外倾斜,目测约3°~5° 这里白天行人不断,晚上墙脚下汇聚成市场。 为防万一情况发生,请领导安排相关专业人员勘定、处理为盼!

来信时间:2019-04-25 20:54:06 来信人:周平 信件状态: 已发布
受理回复

您好,来信已收悉,感谢您对我区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工作的关心支持,我已安排区应急管理局、赫山街道、银东社区联合调查了相关情况,现回复如下:

根据调查反馈,您反映的情况基本属实:长常高速72公里处(惠民小区东门)高速涵洞存在隔音墙出现裂缝和倾斜的情况,该隐患责任主体属于长常高速长沙西中队。

为彻底根治您提出的问题,区应急管理局已对接长常高速长沙西中队,要求其尽快修复;该中队相关负责人已明确答复,将尽快消除该安全隐患。同时,我区有关部门单位会持续跟进此事,确保隐患消除到位。

截至515日,长常高速长沙西中队已经组织高速公路养护人员修复了隔音墙。

如您发现还有存在安全隐患的地方或是整治不到位的情况,可直接联系区应急管理局,电话:0737-2668072;长常高速长沙西中队,电话:0731-88382110 ;赫山街道办事处,电话:6807021

答复单位:赫山区 答复时间:2019-05-20 15:10:27 满意度: 无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