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互动交流-书记信箱-信件公示
信件公示
益阳市赫山区滨江路贮木场老旧房子拆迁问题

目前益阳市赫山区滨江路原贮木场家属区老房子为红砖瓦房,年代久远已经属于危房。整条滨江路几乎已经改造完毕,希望政府引起重视,今早改造完此地区房屋,防止房屋倒塌,造成人员损伤和经济损失。

来信时间:2019-05-14 09:00:15 来信人:吕先生 信件状态: 已发布
受理回复

您好,来信已收悉,感谢您对我区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城市建设工作的关心与支持,我已安排赫山规划分局、区住建局、金银山街道联合调查相关情况,现回复如下:

经调查,您反映的情况基本属实,原益阳市贮木场一院家属区是市林业局下属单位,位于滨江路917-927号。同时,贮木场家属区未纳入市房地产管理局组织编制实施的《益阳市中心城区棚户区改造专项规划(2018-2020)》。

本着人民群众安全无小事的原则,我区将会同市林业局积极对接市房地产管理局,请求早日将贮木场家属区改造纳入全市棚改计划,并提请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审查相关修建性详细规划和建设设计方案,争取早日予以修缮或拆除重建。同时,我已安排金银山街道在14栋区域周围及楼道口树立警示标志、拉起警戒线,提示过往群众注意安全。

您也可以直接向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市林业局与市房地产管理局反映该情况,力争能够纳入2021中心城区棚户区改造专项规划,联系电话: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4225142;市林业局,4222131;市房地产管理局,2678600

感谢您的来信,祝您生活愉快。

答复单位:赫山区 答复时间:2019-05-31 14:43:56 满意度: 无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