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互动交流-书记信箱-信件公示
信件公示
打造“竹文化旅游特色“带”“圈”街”的竹文化旅游目的地

赫山区委区政府 你们好领导! 赫山竹资源丰富品种之多、竹产业区面积之广泛。竹不仅欣赏,且有其实用价值。我们需好好地发展它,开发它,研究它,利用它。十三五区委区政府在重大项目(2)规划文化旅游项目资源开发与利用。建设文化产业园建设其中规划“竹艺生产”大类。充分肯定了区委区政府对竹产业的发展重视。为配合协助贵区委区政府对项目建设的推进与完善。 建议: 竹艺生产项目类升级提档打造以“竹文化旅游特色(带)(圈)街”的文化旅游目的地。在竹产区域范围全面策划,针对区域定位规划设计。总体形成以原竹竹建筑为主体的竹建筑、竹装饰的:竹建材展销带、竹产品展示带、特色特产展销带、竹文旅产品展销带、竹产品线下体验圈、竹产品线上线下交易圈、小型商业业态特色街、竹文化特色大舞台等。带动竹产业、竹文化旅游业的全面发展。具体,如区委区政府对建议有意向,可以联系黄洪财,电话:13587915622或留言邮箱:hhc120@163.com。到时候我们将协助政府到竹产区域进行全面了解,分析,协商总结后给政府提供整体策划或区域性规划设计方案。望领导们考虑后给予回复。谢谢!

来信时间:2019-05-16 15:01:40 来信人:黄洪财 信件状态: 已发布
受理回复

您好,来信已收悉,感谢您对我区文化项目建设工作的关心与支持,全区“竹文化旅游”发展工作由区文旅广体局负责,如您在政策范围内有好的竹文化旅游特色发展建议,欢迎携带相关资料与区文旅广体局对接洽谈(地址:赫山区教育路88号;联系电话:0737-2661811)。感谢您的来信,祝您生活愉快、事业有成。

答复单位:赫山区 答复时间:2019-06-12 16:32:07 满意度: 无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