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互动交流-书记信箱-信件公示
信件公示
请交警加强对教育北路,嘉骏路的违停车辆处罚

书记你好,三里桥嘉骏路本来路只有二米多宽。再加上两边都比较大的家属住户。三里桥小学。两边的违章建筑棚子又多。来吃面的吃饭,小车随意乱停,天天堵,真的不符合益阳卫生文明城市要求,

来信时间:2019-07-29 22:34:22 来信人:王生 信件状态: 已发布
受理回复

您好,来信已收悉,感谢您对我区城市建设管理工作的关心支持,我已安排区城管局、赫山交警大队、赫山街道办事处联合调查相关情况,现回复如下:

经查,您反映的问题基本属实。虽然嘉骏路属于市政路,但我已督促区城管局近期集中整治该路段小商小贩占道经营乱象,同步对该路段夜晚流动夜宵摊予以取缔,要求固定夜宵摊规范经营、入户经营。同时,赫山交警大队将加大巡逻管控力度,进一步加强教育北路违停车辆的抄牌力度,但因嘉骏路属背街小巷,交警部门无法抄牌,但对该路段严重妨碍交通的违法行为会坚决打击,以确保人民群众出行安全。

此外,赫山街道办事处也将进一步配合区城管局、赫山交警大队及时做好该路段的秩序管控等工作,合力为居民打造一个良好的生活环境。

欢迎您加强监督,发现问题可直接联系相关单位进行投诉举报,区城管局电话:2671881;赫山街道办事处:6807021;赫山交警大队:4317110

感谢您的来信,祝您生活愉快!

答复单位:赫山区 答复时间:2019-08-15 08:58:23 满意度: 无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