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互动交流-书记信箱-信件公示
信件公示
修一个方便居民出行的阶梯

在海洋城北面,原麻纺厂厂区正在进行移山挖土工程。在挖土工程的北面留下一个很长很高的土坡,土坡上面是一条很长很丑的围墙,我相信政府也不会留下这么一个影响市容的东西,我在此建议在对这些影响市容的东西进行改造时,考虑给居住在坡北面的居民设计一个通向教育路的通道,也就是将麻纺厂38栋、47栋南面的路延伸至教育路。由于延伸距离短和落差的限制,可以考虑只方便行人通行,修建一个通往教育路的阶梯。请政府和相关部门考虑。谢谢你们!

来信时间:2019-09-14 22:58:27 来信人:应见光 信件状态: 已发布
受理回复

您好,来信已收悉,我已安排赫山街道办事处调查相关情况,现回复如下:

关于海洋城北面移山挖土影响市容的问题。经查,该处属赫山街道梓园社区日常管理辖区,但地块由益阳市城投公司管控,我已安排该街道办事处就土坡、围墙等问题向市城投公司积极对接,市城投公司表示已在研究,并将尽快启动修建工程。

关于修建连接教育路通道的问题。因市中心城区规划建设由市级统一规划,目前,该位置已有一条名为海苑路(暂命名)纳入市级整体规划中,待项目审批后,会组织进行修建。

感谢您的来信,祝您生活愉快!

答复单位:赫山区 答复时间:2019-09-29 09:38:09 满意度: 无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