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互动交流-书记信箱-信件公示
信件公示
投诉购买兽药有质量问题

我5月份在赫山区欧江岔镇大世界兽药店消费60元购买了二素农溶液(谐音)兽医,回家给自己的牛医治后,牛就中毒死亡了。我认为该兽药店的药有问题,需要店家对我的损失进行赔偿。望相关部门核实处理。

来信时间:2020-07-29 11:29:36 来信人:某女士 信件状态: 已发布
受理回复

赫山区畜牧水产事务中心迅速组织人员进行调查处理,现将情况回复如下: 1、赫山区畜牧水产事务中心派人多次对双方上门做了耐心细致的调解工作,做了现场勘查和询问笔录,双方都同意协调和解。 2、欧江岔镇综治办和司法所准备于下周组织双方见面调解。 3、赫山区畜牧水产事务中心将继续关注该事件的处置情况,如经乡镇司法所调解不成功,我中心将组织执法人员做进一步调解,如还调解不成功则建议双方经司法渠道解决此事。

答复单位:赫山区 答复时间:2020-07-29 11:31:09 满意度: 无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