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益阳龙岭工业集中区党政班子成员分工安排  

信息来源:龙岭工业集中区 作者: 浏览量: 字体:【字体: 【打印本页】
索引号: 4309030009/2021-1348150 发布机构: 龙岭工业集中区 发文日期: 2021-03-11 16:46
信息类别: 综合政务 公开范围: 全部公开 公开方式: 政府网站

2021年益阳龙岭工业集中区党政班子成员分工安排

 

党工委书记 陈哲杰:主持党工委全面工作。负责党的建设、侧重项目建设、平台公司筹融资、招商引资、立项争资工作,完成区委、区人大、区政府、区政协交办的其他工作任务。

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主任 周  彪:主持管委会全面工作。分管衡龙新区和平台公司。侧重财税、重点项目调度、征地拆迁安置、党群和社会事务服务中心工作,完成书记交办的其他工作任务。

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副主任 蔡茫辉:兼龙岭非公党委书记,分管党群和社会事务服务中心、财政分局。负责税收、财务审批、重点项目调度、园外项目协调、营商环境和集中区存量土地盘活工作,完成书记、主任交办的其他工作任务。

党工委委员、纪工委书记 杨波:主持纪工委工作。负责集中区纪检监察工作,负责集中区的整体绩效考核(含衡龙新区、粮食产业园、管委会、党群和社会事务服务中心、龙岭建设投资有限公司、社区),对接市、区绩效考核工作,协助党工委副书记抓营商环境,完成书记、主任交办的其他工作任务。

管委会副主任 薛兴华:分管招商经贸和企业服务局。负责招商引资、企业服务、立项争资、科技创新、数据统计和园区大会战等工作,完成书记、主任交办的其他工作任务。

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政法书记 刘军华:主持党群和社会事务服务中心工作。负责精神文明建设、统战和创文工作;负责社会管理综合治理、信访维稳、扫黑除恶和项目建设环境整治等工作;负责应急管理、安全生产、环境保护、防违控违、城管执法、市容秩序维护等其他行政执法工作;负责精准扶贫、农业农村、卫生健康、人居环境整治、人社、医保、退役军人事务、河长制、民政和教育等社会事务工作,完成书记、主任交办的其他工作任务。

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 朱建明:联络人大工作,分管征地拆迁安置办公室。负责集中区本部和本部之外(不含衡龙新区)项目的征地拆迁安置工作,完成书记、主任交办的其他工作任务。

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 蔡  毅:分管自然资源分局、行政审批局,联系益阳市自然资源和规划二分局。负责集中区规划、国土报批和行政审批等工作,完成书记、主任交办的其他工作任务。

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 杨  楠:联络政协工作,分管党政综合办公室。负责党建、政策法规研究、宣传、政工、人事、机关、档案、保密、工青妇和老干等工作,完成书记、主任交办的其他工作任务。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