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龙岭产业开发区企业扶大扶强 实施方案

信息来源:龙岭产业开发区 作者: 浏览量: 字体:【字体: 【打印本页】
索引号: 4309030009/2022-1645060 发布机构: 龙岭工业集中区 发文日期: 2022-09-05 11:45
信息类别: 综合政务 公开范围: 全部公开 公开方式: 政府网站

2022年龙岭产业开发区企业扶大扶强

实施方案

第一条   为实施三高四新战略,加快推进五好园区创建,推动新发展阶段开发区高质量发展,建立服务企业长效机制,切实帮助园区企业做大做强,根据省政府办公厅《关于印发2022年真抓实干督查激励措施的通知》(湘政办发〔20229号)和益阳市工业和信息化局关于印发《益阳市产业开发区高质量发展评价奖励办法》(益工信〔2021115号)的通知文件精神要求,经开发区管委会研究决定,特制定本实施方案。

 组织管理

一)管委会成立驻企联络员工作领导小组,顾问周彪,组长刘来,各办(局)长为小组成员。办公室设在经济合作局王涛为办公室主任。

二)驻企联络员要认真做好驻企记录。及时做好上情下达、下情上传工作。每月下企业不少于一次,及时收集企业在经营过程中遇到的问题和困难,并反映给相关领导经济合作局,协调解决。

三)强化作风保障驻企期间,联络员要严格遵守廉政纪律,不得接受企业宴请,不得接收或低价购买企业产品,不得利用职务之便干扰企业正常经营,不得到企业报销与企业开支无的费用等。

四)建立驻企联络员考核制度

1.对驻企业联络员出台相关考核办法,作为年度绩效考核依据。对于企业发生一般安全生产事故未及时上报、发生重特大安全生产事故瞒报和漏报、未及时向管委会汇报企业反映的问题导致帮办服务不到位和工作滞后、未及时通知企业参加有关会议和活动、未认真落实管委会交办给企业的各项任务、利用职务之便干扰企业正常经营等事项和行为的将相应扣除绩效奖励。

2.出现以下情节的,实行一票否决,并视情节轻重给相应的处分:

1出现重大安全事故,未及时上报的;

2未及时上报或主动处理,导致所驻企业因劳资纠纷、环境污染、扰民欺民等发生重大群体性事件或造成越级集访的;

3索要报酬或接受企业礼金的,除一票否决外,还将严格按照有关规定从速从严查处。

管委会按照考核得分评选年度优秀驻企联络员,考核结果同时作为各项评先评优、干部提拔、交流等重要依据。

   工作重点

(一)完善服务体系,营造良好环境。一是构建项目“绿色通道”。纵深推进放管服一件事一次办三集中三到位政策,为入园企业提供一站式行政审批服务。强化帮办代办机制,打造一支专业精干、高效的队伍,明确专人跟进具体项目,实行保姆式服务,减少企业跑腿次数,推动项目快速落地。二是推行驻企联络员制度。驻点干部做到企业情况心中有数、企业诉求及时收集办理、相关政策宣传上门,帮助企业用足用好各级政策特别是工业倍增行动相关政策,高质量高标准完成驻企联络帮扶工作任务,加强企业动态管理,不断优化营商环境。

二)强化帮扶力度。一是将招工任务分解落实到每一位领导和干部职工中、切实帮助入园企业解决招工难得问题。是一如既往地做好新老企业的跟踪服务工作,认真帮助企业解决投产和生产经营中的困难和问题,确保企业进的来,留得住,赢得利。

三)及时向管委会汇报涉及企业的安全生产、环境保护、疫情防控、企业投诉等方面的突发事件情况并积极协调参与处理。

四)引导企业依法经营,积极配合开发区协税护税人员做好开发区企业税源管理工作,要求企业按章纳税。

五)协助企业做好社会治安综合治理、安全生产、劳动社保工作,为企业创造良好的发展环境。

六)帮助、指导企业做好党建、群团、工会工作。收集企业投资信息,协助政府做好以商招商工作。

七)协调解决企业用工、职工子女就学、人才培育、金融服务实际问题。

八)熟悉了解和掌握企业生产经营状况,引导企业依法经营、诚信经营,协助企业制定发展战略,推动企业做大做强。

九)为企业提供全程帮代服务,为入园项目提供全流程、全过程、全要素的个性服务。

 

 

附件:1.2022年龙岭产业开发区扶大扶强企业名单

2.2022年龙岭产业开发区规模工业企业联络员名单

 

 

 

 

 

 

 

 

 


附件1

2022年龙岭产业开发区扶大扶强企业名单

序号

企业名称

企业情况

企业

类型

牵头

领导

存在的问题

帮扶计划

1

湖南艾华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湖南艾华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成立于1985年,在四川、江苏、新疆等地设有制造基地,注册资本3.9亿元,是目前中国第一、世界前四的铝电容器制造商。作为国家电子元器件行业的技术优势企业,研发的铝电容在耐高温、长寿命、阻燃、缩体等性能上达到世界领先水平,成为华为、苹果、三星、GE、Philips等全球著名企业的主力供应商。2020年公司年末总资产42亿元,实现营收25.2亿元,利润4.5亿元。2021年实现税收1.24亿元。

上市企业

周彪

艾华四期落地的问题

四期项目选址位置位于紫竹路以北、桃花仑路以西、学府路以南、华慧新能源项目以东,净用地面积125亩。项目分两期建设,园区确保一期用地(现甲方欣达产业园内的欣达天马天器公司的项目用地)于2022年8月1日前挂牌,二期用地于2022年12月15日前挂牌。

2

湖南汉森制药股份有限公司

湖南汉森制药股份有限公司(股票代码002412)的前身为益阳制药厂,位于益阳市银城南路龙岭工业园,总占地面积165116平方米,总建筑面积79695平方米,现有员工2000多人,是湖南省重点医药工业企业和高新技术企业,下辖汉森健康产业(湖南)有限公司、湖南汉森医药研究有限公司、云南永孜堂制药有限公司。目前公司注册资金2.96亿元,总资产18亿元,年销售收入近10亿元,年上缴税金1.5亿元。

上市企业

周彪

汉森三期及汉森健康产业园项目的落地及推进

1、园区为项目投资提供优良的营商环境,做好项目投资、经营过程中的协调、服务工作,协助乙方办理本项目的投资、建设、经营等相关证照、手续。

3

湖南江丰电子材料有限公司

湖南江丰新材料产业园以打造国内领先的超高纯难熔金属粉末及合金材料产业基地为目标。对经典钽铌冶炼加工工艺和装备进行革新,将常规钽铌金属冶炼水平(纯度3N5)提升到高纯钽铌金属水平(纯度5N),全面满足半导体钽靶和铌靶的技术要求。项目在建设传统精密机加工生产线的同时,在国内钽铌行业中首次引入3D打印先进技术和装备,引领行业技术进步潮流。同时,开展高纯钨粉的制备,进行钨靶坯和钼合金靶坯的规模化生产。

项目总用地面积约139860平方米,总建筑面积约170000平方米,总投资5.2亿元。拟建设高纯材料生产厂房6栋,研发中心、行政办公楼及仓库等配套大楼1栋。项目达产后,将形成年产钽金属产品200吨,铌金属产品230吨,钨粉及钨靶坯100吨,钼合金靶坯100吨。

本项目建成投产后,预计达产年销售收入108800万元,新增利润总额为21409万元;新增所得税5352万元,新增就业500人。

上市企业

刘军

1.停水次数较多;2.停电次数较多,影响正常生产

1.加强与宁乡自来水公司对接,提高企业用水保障力度;2.双回路系统造价较高,园区将请求区级层面协调解决。

4

华翔翔能电气股份有限公司

华翔翔能电气股份有限公司由原益阳华翔变压器制造有限公司和湖南翔能电力自动化有限公司共同组建的无地域性股份制企业,公司位于益阳龙岭工业集中区学府路,公司占地面积96000平方米,其中厂房建筑面积58000平方米,同时设有生活区、办公区、职工休闲区,区内各项设施设备齐全。公司下辖华翔翔能(湖南)能源科技有限公司,湖南奥天来机器人有限公司等6个分公司,长沙及珠海两个研发中心,西南,华中等九大销售中心。

国家重点支持的小巨人企业,拟上市企业

刘军

企业上市的问题

4月29日已完成省证监局现场辅导验收,预计今年9月份之前反馈审核结果,争取年内通过中国证监会注册备案程序并实现挂牌交易。

5

湖南华慧新能源股份有限公司

湖南华慧新能源股份有限公司,成立于2010年,注册资本 4660 万元,坐落于美丽的银城——湖南省益阳市,是一家研发及生产高性能电容式锂离子电池的私营股份制企业。公司在成立之初,吸纳了艾华集团的资金及技术支撑,借助艾华集团雄厚的科技实力及行业领先地位(铝电解电容器生产销售国内排名第一、全球排名第四),革命性的攻克了电容式锂离子电池生产的新技术——将行业领先的电容技术与锂电池技术相结合,以生产高性能电容式锂离子电池产品。近三年,公司的销售实现了井喷式、裂变式的增长,销售复合增长率超过 50%,利润与税收复合增长率超过 50%,荣获益阳市赫山区纳税二等奖,是国内锂电新能源行业中迅速崛起的瞪羚企业、小巨人企业、湖南省证监局的重点拟上市主板后备企业。2021年实现税收3338万元。

国家重点支持的小巨人企业,拟上市企业

刘来

因疫情影响,现场检查推迟到59日。指导企业做好现场检查组人员的住宿、就餐、接待等前期准备工作,检查期间协调好相关政府部门配合企业迎检,协助配合企业做好周末现场检查组人员的团建活动

二季度完成第二轮问询回复,第三季度完成第三轮问询回复、完成初步审核意见、召开发审会议,第四季度报证监会提请注册、完成注册流程后进入发行上市流程,因中国证监会以随机抽签方式抽中公司现场检查,现场检查结束后才能继续推动上市工作,预计整体进度将延后6个月。

6

益阳市万京源电子有限公司

万京源电子创建于2005年4月,历经十多年的发展,公司现有铝电解电容器生产线120条,年产能30亿支。是一家专业从事高性能铝电解电容器开发、设计、制造及销售一体化的高新技术企业。公司注册商标“JSH”获“湖南省著名商标”称号,公司系国家知识产权优势示范企业、湖南省“上云”标杆企业、湖南省小巨人企业、湖南省智能制造示范车间,公司在经营管理、银行信贷、纳税申报等方面享有美誉,经营业绩优,财务状况好,连续5年纳税信用A级,拥有省级企业技术中心、湖南省固态铝电解电容器工程技术研究中

国家级小巨人企业,上市后备企业

刘来

万京源已申报重点支持的国家“小巨人”企业,目前省工信厅已将万京源推荐到国家工信部,等待审批,需进一步向国家工信部对接汇报。

2022年国家级小巨人企业申报通知未下达,按去年申报要求指导企业积极包装项目,协助企业与上级部门搞好对接。

 

 

心、湖南省铝电解电容器工业设计中心等三大创新平台。自2015年以来,公司分别与广州二轻研究所、长沙理工大学、电子科技大学、湖南大学、湖南城市学院等单位合作共建“产学研用基地”;其中核心技术由企业自主研发:申请专利33项,其中发明专利23项;获授有效专利17项,其中发明专利7项。本专利技术属国内首创、国际先进,产品填补国内空白。核心发明专利:一种基于石墨烯复合聚苯胺的固态电容器,证书号第2292967号,专利号:ZL201410319836.8,本专利荣获2020年湖南省专利二等奖。

公司主打产品包括液态和固态铝电解电容器,根据结构的不同,又可以分为引线式和贴片式;产品已经实现从低压到高压、从小容量到大容量的全覆盖。公司独家采用石墨烯复合导电材料作为固态电解质应用于铝电解电容器中,填补了国内外空白。与国内外同类产品相比,本创新产品具有ESR低、漏电流小、耐充放电、耐高纹波、成本低等五大优势。主要应用场景有5G智能快充、高端电脑主板、大功率电源、5G\4G基站台、LED照明、伺服、工控、汽车电子、智能仪表等。以GaN智能快充为例,5G手机功耗提升和手机电池容量受限催生快充解决方案,通过充电头/电池/数据线及接口三方配合,快充已由过去传统高压低电流和低压高电流方案,走向高电流高电压融合方案,OPPO/VIVO/小米均于今年7月推出百瓦以上快充。此外,主流厂商通过GaN开关、平板变压器等使快充变得更便携,通过VC液冷散热、石墨烯、高导散热凝胶等使快充变得更安全。

 

 

 

 

7

湖南鼎一致远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湖南鼎一致远科技发展有限公司是北京鼎一致远科技发展有限公司独资投资建设的一个集研发、生产、销售为一体的综合性的职能化高科技和绿色环保的高分子材料科技公司。公司还是全球唯一一家拥有大宽幅户外热转印设备的企业;全国唯一一家户外绿色、环保标识突破8年以上的使用期的企业和集热转印设备、耗材研发生产销售于一体的企业。2004年成立以来,始终致力于产品的自主研发、生产与销售,公司技术力量雄厚,拥有专业的研发团队和技术服务团队,先后研发出热转印标识制作设备、REO接地装置、削峰防雷装置、绞结式防雷舞动金具等专利产品。公司目前已被国家科技部、北京市科委、朝阳区科委评为:国家级高新技术企业国家火炬计划企业中关村高新技术企业北京市节能环保企业朝阳区优秀科技企业2013年公司受邀参加第九届中欧峰会、公司成为中国电促会理事单位。特别是公司提供成套的标识系统解决服务方案,致力于为客户打造高效、低碳、智能的标识工程。公司研发的DTP-500X热转印标识制作设备属于国内首创,拥有1项国际发明专利,2项国家发明专利,3项实用新型专利,1项外观设计专利。 2013年,公司热转印标识被北京市科委、发改委、财经委评为重大节能减排技术。2014年,公司热转印技术被国家发改委评为节能减排重点推广技术。目前,公司拥有24项国家发明专利,120多项实用型专利。 历年来,公司通过不断努力创新,已形成了具有自主知识产权的核心技术体系,拥有国内一流的产品开发和实验平台,建立了覆盖全国的营销服务体系,通过IS090012008质量管理体系认证,我司标识销售量达1亿多张,产品己得到客户广泛的认可。

国家重点支持的小巨人企业,上市后备企业

刘军

1.高端人才招聘;2.市场开拓;

1.园区完善周边配套设施,包括商业、学校、医院等领域,助力企业对高端人才引得进,留得住。2.园区支持企业开拓市场渠道,支持企业参与公路标识牌、护栏等相关业务;

8

益阳市鹏程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益阳市鹏程科技发展有限公司,成立于2004年,注册资金1500万元,是一家集研发、生产、销售铝电解电容器为一体的民营企业。

公司占地面积40多亩,职工300多人,研究生学历以上人才占3%,本科学历人才占8%,大专学历人才占32%。公司年生产能力10亿多支,其中已建成现代化生产车间12000平方米。

国家级小巨人企业

刘来

鹏程已申报重点支持的国家“小巨人”企业,目前省工信厅已将鹏程推荐到国家工信部,等待审批,需进一步向国家工信部对接汇报。

2022年国家级小巨人企业申报通知未下达,按去年申报要求指导企业积极包装项目,协助企业与上级部门搞好对接。

9

益阳市和天电子有限公司

益阳市和天电子有限公司,成立于20066月,位于益阳市赫山区龙岭电子产业园,占地面积30亩,一期工程建筑面积6000平米,拥有铝电解电容器自动生产线75条,年生产能力15亿只以上,现公司共有职员150人,其中工程技术人员40人,是湖南省城市学院、广东工业大学信息工程学院的产、学、研基地。

国家级小巨人企业

刘来

和天已申报重点支持的国家“小巨人”企业,省工信厅以企业研发经费的投入增速比其他申报企业略低为由未向国家工信厅推荐,明年如有政策将调整申报资料继续申报。

2022年国家级小巨人企业申报通知未下达,按去年申报要求指导企业积极包装项目,协助企业与上级部门搞好对接。

10

益阳市安兴电子有限公司

益阳市安兴电子有限公司是一家集铝电解电容器的设计、研发、生产、销售于一体的高新技术企业。公司成立于20084月,由彭帅凡先生投资1500万元,座落于益阳市赫山区龙岭工业园,公司总部占地25亩,生产厂房面积22000平方米,拥有全自动生产线110条,员工300余人,日产量500多万只。10年来,公司持续致力于提升自主品牌-AXBOOM2012年成立铝电解电容器核心材料-电解液研发中心,通过持续的开发与反复的试验,现电解液的稳定性,可靠性大大提高,这保证了公司产品的耐高温、长寿命、耐高纹波、低阻抗、低漏电流的高品质需求,部分指标达到了国际领先水平,公司每年专项投入铝电解电容器的技术研发经费300余万,确保公司持续保持行业高水平的铝电解电容器核心技术能力。

省级小巨人企业

刘来

 

2022年国家级小巨人企业申报通知未下达,按去年申报要求指导企业积极包装项目,协助企业与上级部门搞好对接。5月份同华为公司一起上门与企业沟通信息化方案,5月底企业向园区提交申请,信息化改造实施时间预计3-4个月,预计9月份完成改造。

11

湖南吉祥家纺有限公司

湖南吉祥家纺有限公司成立于20105月,注册资本5000万元,现有员工467人,公司是一家集纺纱、织造及印染于一体的全产业链毛巾生产企业,主要生产纯棉印花毛浴巾、沙滩巾等毛巾系列产品,产品远销欧盟、美国、日本和澳大利亚等30多个国家和地区,项目新征用地340.46亩,新建标准厂房及其他配套设施20.6万平方米。形成年产2万吨高档生态毛浴巾的生产能力。

省级小巨人企业

刘来

2022年国家级“小巨人”企业申报通知未下达,按去年申报要求指导企业积极包装项目,协助企业与上级部门搞好对接。

2022年国家级“小巨人”企业申报通知未下达,按去年申报要求指导企业积极包装项目,协助企业与上级部门搞好对接。

12

益阳艾华富贤电子有限公司

益阳艾华富贤电子有限公司成立于20105月,是湖南省首家引进固态高分子铝电解电容器生产线的厂家,隶属于湖南艾华集团集团股份有限公司的合资子公司,艾华集团总公司位于益阳市龙岭工业园,于2015年成功挂牌上市。公司注册资金达9000万元,现有员工230余名,其中具有丰富实践经验的台湾及大陆研发、设备团队60余人,大专及以上学历占比30%以上,高学历、年轻化的团队,使公司具有极强的研发能力,公司坚持以客户为中心,精诚合作,开拓创新。2021年实现税收1596万元。

省级小巨人企业

刘来

2022年国家级“小巨人”企业申报通知未下达,按去年申报要求指导企业积极包装项目,协助企业与上级部门搞好对接。

2022年国家级小巨人企业申报通知未下达,按去年申报要求指导企业积极包装项目,协助企业与上级部门搞好对接。

13

赫山链条制造有限公司

赫山链条制造有限公司2004年签约落户于龙岭工业园,2008年建成投产,征地30亩,总建筑面积1.26万平方米,总投资5000万元。公司现有职工186人,是一家从事工业输送链条研发设计、制造、销售于一体的专业公司,年链条、链轮生产能力达6,000多吨,拥有各类专利技术19项。现正进行产品升级,朝高端、精密链条方向发展。

省级小巨人企业

刘来

2022年国家级“小巨人”企业申报通知未下达,按去年申报要求指导企业积极包装项目,协助企业与上级部门搞好对接。

2022年国家级小巨人企业申报通知未下达,按去年申报要求指导企业积极包装项目,协助企业与上级部门搞好对接。

14

湖南万胤钢结构工程有限公司

湖南万胤钢结构工程有限公司(简称湖南万胤) 成立于 2008 年。

公司总部位于湖南省长沙市红星紫金国际写字楼 B 栋 20 楼。是一家

立足湖湘,专注于钢结构装备 代加工 、工业厂房建筑钢结 构、城市公共建筑钢结构件设 计、制造、施工的专业化服务 公司。公司目前拥有钢结构二级资质,在益阳赫山区拥有厂房面积近 5 万平米的生产加工基地。

湖南万胤智能装备有限公司作为湖南万胤益阳加工生产基地,现有员工近300 人,其中工艺技术、质量管理等管理类人员 50 人。

小巨人企业

周彪

在园区注册的公示是湖南万胤智能装备有限公司,非小巨人企业

在园区注册的公示是湖南万胤智能装备有限公司,非小巨人企业

15

湖南吉鲜生生态农业科技有限公司

湖南吉鲜生生态农业科技有限公司现代化中央工厂规划60亩,预备搭建4栋厂房,分别为:净菜精品菜加工(1号厂房)、生肉分切,熟化加工(2号厂房)、中西面点(3号厂房)、综合办公楼(4号)。搭建湖南及全国标准现代化食品加工园区,专业服务学校,大型连锁餐饮,企事业单位及商超的净菜,生肉熟化团膳企业,年产值7-10亿。

上市后备企业

刘来

厂房正在进行设备调试,预计5月下旬试生产;办公楼58日开始进行装修

16

益阳壹纳光电科技有限公司

益阳壹纳光电科技有限公司是长沙壹纳光电材料有限公司全资控股子公司,公司成立于2021年03月26日,公司注册资本1000万元。注册地位于湖南省益阳市赫山区衡龙新区文明路益阳万洋众创科技示范基地A地块12栋1单元、2单元;15栋1单元、2单元。经营范围包括研究开发、生产和销售光电材料、精细陶瓷材料及其它相关金属、非金属材料;对销售后产品提供技术服务。

益阳壹纳正建设年产100吨透明导电氧化物(TCO)材料生产线一条,产品广泛应用于平板显示、高效太阳能电池、半导体LED芯片等领域,为客户提供性能优异、可定制化的各类专用TCO材料。

上市后备企业

刘军

 

 

17

益阳世林食品有限公司

益阳世林食品有限公司是一家集研发、生产、销售为一体的省级农业产业化龙头企业。公司坐落于风景秀丽的兰溪河畔,依托得天独厚的地理环境,开发和生产独具湖湘特色的酒店特色原料、宴席预制菜、家庭便捷菜等“林结巴”品牌产品。由于发展需要,益阳世林食品有限公司于2012年与龙岭工业园签约,征地50亩,投资6000万元,建设世林食品加工生产线。

上市后备企业

刘来

 

18

湖南口味王集团有限责任公司

湖南口味王集团建于2000年,2011年10月组建集团公司,是集采购、加工、生产、销售、科研于一体的大型槟榔食品加工企业,目前拥有益阳长春工业园(总部所在地)、向家堤、李昌港、黄家湖工业园、桃江牛潭河工业园、海南万宁、邵阳、龙岭产业开发区等8个大型生产基地,产品遍及全国30多个省(直辖市、自治区),有3000多个营销网点,员工近8000人,固定资产3亿多元。

项目用地面积约120亩,在一期项目周边预留一定面积供项目发展。项目总投资10亿元,2021年实现税收4164万元。

行业龙头企业

周彪

 

 

19

益阳万洋众创科技有限公司

万洋众创城是万洋集团专为中小企业服务,按照“产业集聚、产城融合、资源共享、产融互动”模式运营的制造业集聚平台。引导中小制造业企业进入现代产业园区,助力中国制造2025,为中小微制造业企业嵌入全球供应链,参与全球竞争提供平台支撑。截止目前,集团已在长三角、珠三角及重点区域城市自主建设近80个城,开发面积超6000万平方米,入园企业超14000家。

本项目总用地2250亩,总建筑面积约300万平方米,项目分三期,一期总建筑面积 108万平方米,总投资额36亿元,建设周期为30个月(2020年5月-2023年1月)。主导产业为新材料、新能源、通用设备,主要包括汽车与建筑机械零部件及配套产业、光电行业、新型材料等。二期建筑面积55万平方米,总投资额18亿元,建设周期为24个月(2022年1月-2024年2月)。主要以智能制造为主导产业,包括智能家电、电子元器件等。三期建筑面积140万平方米,总投资额46亿元,建设周期为36个月(2023年5月-2026年6月)。主要以人工智能及大数据为主导产业,包括人工智能及机器人相关产业、精密机械、数字智能制造、自动控制等产业。项目建成后集制造研发、电子商务、智能制造、家电智造、仓储物流、生产生活配套、金融服务和智慧园区管理为一体的新型智慧产业园区。

该项目项目建成后预计能引进中小企业900余家,解决就业3万人左右,实现工业产值超50亿,年创税超3亿元。运营后将为区域制造业集聚升级提供综合解决方案。有利于加快赫山区制造业延链、补链、强链、建链进程,助力走上信息化、智能化、高端化发展之路,推进与大湾区现代产业协同发展,为赫山高质量发展打造新引擎、增添新动能。项目建设情况:1、项目一期已开工A地块总面积7.9万平米,总计15栋建筑,一批次首开区共四栋,结构型式均为多层钢混结构标准厂房,已在厂房装修中,二批次共十栋,结构型式均为单层钢混结构定制厂房,三批次共六栋,结构型式为多层钢混定制厂房。2、目前一期B地块完成招商90%,已完成前期总平方案规划报建,施工图纸设计;现场正紧张有序开展临时施工道路、临时设施、桩基工程等前期工作。3、C地块整体设计方案在今年6月份完成。

中小企业聚集平台

刘军

招商引资渠道需要扩大

1.加大银企、政企对接力度,利用政府平台召开龙头企业座谈会,引进沿海地区优质龙头企业,促进产业链整体转移;2.组织线上招商活动,加大产、学、研领域的对接沟通,重点对接中南大学以及各孵化平台,助力各项科研成果转化为生产力

20

湖南粤浙城科技有限公司

湖南益阳粤浙城项目位于赫山区衡龙新区,总用地约370亩,总建筑面积约30万平方米,项目总投资15亿元。项目分二期开发,其中一期用地约133亩,主要建设美妆产品生产设备和医美器械制造产业链集聚中心及新材料、芯片开发和运用,建筑面积10万平方米,包括美妆生产设备及零部件、医美器械生产设备及零部件、医美产业链相关配套产业等;二期用地约240亩,主要建设新材料新能源集聚中心,建筑面积约20万平方米,主要建设“专精特新”企业生产基地和研发中心及相关配套设施;包括新材料及配套产业链、精密机械、自动控制等产业。全面建成容纳中小企业200家,解决就业5000人。企业入驻投产后,固定资产投资强度达350万元/亩,年税收20万元/亩。粤浙城秉承“科技赋能,共享共赢,引领未来”发展理念,致力于打造“专精特新”产业IP,以延链、补链、健链、强链为主攻方向,着力“生产、生活、生态”三生融合,一心一意为城市转型与经济发展注入新动能。目前项目已开工进行桩基础施工。

医疗机械聚集平台

刘军

企业请求优惠政策落实

园区承担招商引资合同规定责任与义务,重点加大税收优惠政策的兑现


附件2

 

 

 

 

 

 

2022年龙岭产业开发区规模工业企业联络员名单

序号

企业名称

详细地址

主要业务活动

联系人

联系电话

片区

驻企

联络员

1

益阳市赫山区人民医院(益阳市第三人民医院)南院区建设项目

319以西、关山路以北

医院基础设施建设

 

17773760389

龙岭主区  迎宾路以北

 

2

益阳龙岭智慧新城

春嘉路

企业孵化

梁晓东

18219363459

龙岭主区  迎宾路以北

3

益阳市安兴电子有限公司

龙岭产业开发区319国道与工业大道交界处

电容器生产、零售销售

彭帅凡

13973761168

龙岭主区  迎宾路以南

4

益阳市赫山区职业教育中心建设项目

319以西、关山路以北

职业教育中心

 

17773760389

龙岭主区  迎宾路以北

汤水平

5

辉骏科技

工业大道以南,春嘉路以东,街坊路以北、兰溪镇罗湖村

电脑主板

周慧丰

13826600008

龙岭主区  迎宾路以南

6

顺丰丰泰园项目

顺德城以东

智慧物流

 

15973716588

龙岭主区  迎宾路以南

7

益阳市赫山区龙光桥学校

改扩建

梅林路以南,319国道以西

学校改扩建

 

17773760389

龙岭主区  迎宾路以北

晏旭皋

8

益阳市博峰电子

工业大道以北、黑美人以西

电容器橡胶塞

徐哲兵

13973742987

龙岭主区  迎宾路以南

9

益阳中交世通中心

迎宾东路

总部经济

梁梦维

15200292759

龙岭主区  迎宾路以北

10

艾华四期项目

梅林路以南,319国道以西

铝电解电容器

 

13511100021

龙岭主区  迎宾路以北

 

11

汉森三期及汉森健康产业园

汉森三期项目位置:银城大道以东,凤山路以南

四磨汤、中药草

科研基地

刘令安

13907319392

龙岭主区

沧泉片区

12

湖南口味王实业有限公司

龙岭产业开发区高新大道8号

食用槟榔加工

 

15367372792

沧泉片区

13

湖南艾华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含艾华富贤)

益阳市龙岭产业开发区

铝电解电容器制造

艾立华

18973773699

龙岭主区  迎宾路以北

罗飞光

14

湖南汉森制药股份有限公司

益阳市银城南路龙岭产业

开发区

制造业中成药生产

刘正新

13907370127

龙岭主区  迎宾路以北

 

15

湖南斯德克智能开关有限公司

龙岭产业开发区学府路西1号

其他输配电及控制设备制造

李文芳

13907371082

龙岭主区  迎宾路以北

 

16

华翔翔能电气股份有限公司

龙岭产业开发区学府路

制造变压器、整流器和电感器制造

李文芳

13907371082

龙岭主区  迎宾路以北

17

湖南华慧新能源股份有限公司

龙岭产业开发区紫竹路

锂离子电池制造

 

18973786445

龙岭主区  迎宾路以北

18

益阳茶厂有限公司

益阳市龙岭产业开发区凤山路

制造业精制茶加工

彭雄根

13974925377

龙岭主区  迎宾路以北

孙治清

19

湖南瑞达重机设备有限公司

龙岭产业开发区工业大道旁

矿山机械制造

岳元满

13974814079

龙岭主区  迎宾路以南

蔡玉蓉

20

湖南吉祥家纺有限公司

龙岭产业开发区永福路

家纺用品生产

陈建军

13707379189

龙岭主区  迎宾路以南

21

湖南紫竹科技有限公司

电子工业园二期

铝箔及其他电子材料裁切加工生产线建设

 

13973730617

龙岭主区  迎宾路以南

 

22

湖南黑美人茶业股份有限公司

龙岭产业开发区春嘉路6号

黑茶生产

吴少华

13007370668

龙岭主区  迎宾路以南

23

湖南叶姿国际化妆品有限公司

龙岭产业开发区家居产业园

精深加工产业链建设和20吨茶叶天然茶碱生产线建设

张胜前

13786761787

沧泉片区

 

24

湖南蓝天建材管业发展有限公司及二期建设

龙岭产业开发区家居产业园

水泥制品制造

 

13874920606

沧泉片区

25

益阳兴盛食品

龙岭产业开发区光明社区食品产业园

食品加工

文觉民

13707377530

龙岭主区  迎宾路以南

 

26

益阳龙泉农副产品有限公司

龙岭产业开发区光明社区食品产业园

食品加工

高莲华

18974993517

龙岭主区  迎宾路以南

27

益阳市海华麻业制品

于春嘉路以西、梨园路以南

海华麻业制品

陈海鸥

13807377876

龙岭主区  迎宾路以南

傅忠范

28

成美塑业有限公司

高新大道以南

生物降解新材料

吴国荣

13973752088

沧泉片区

 

29

湖南老泷泉茶业有限公司

龙岭产业开发区高新大道9号

茶叶加工

袁路冲

13507378793

沧泉片区

30

益阳亿源食品有限公司

食品产业园

食品加工生产

王灿斌

15307371929

龙岭主区  迎宾路以南

邓小杰

31

湖南万胤智能装备有限公司

龙岭产业开发区家居产业园

建筑工程用机械制造

 

13975106989

沧泉片区

 

32

益阳市明华木艺有限公司

龙岭产业开发区家居产业园

木质家具制造

曹志明

13973789005

沧泉片区

33

益阳恒富机械有限公司

高新大道以北

机械零配件

制造

夏伟书

13786790658

沧泉片区

 

34

湖南中源管业有限公司

龙岭产业开发区沧泉片区机械工业园

管道生产

 

17749687671

沧泉片区

35

海吉星

龙岭产业开发区迎宾东路

99号

农产品物流中心

卢迎春

6180805

龙岭主区  迎宾路以南

 

36

益阳宇恒电子有限公司

龙岭产业开发区学府路南

电子元件及组件制造

邓建勋

13875390107

龙岭主区  迎宾路以北

37

赫山老虎工业云

电子工业园二期

数字经济

陈宇飞

15365143078

龙岭主区  迎宾路以北

 

38

湖南青松蛋业有限公司

龙岭产业开发区光明社区食品产业园

蛋品加工

田胜丰

15673765858

龙岭主区  迎宾路以南

39

湖南麦香缘食品有限公司

桃花仑东路以西,街坊路以南,梅林路以北

食品生产

李国清

15973639812

龙岭主区  迎宾路以南

 

40

湖南混益旺生物有限公司

月潭路以东,公交停保场以南

血红素生产

曹梦恺

15973781530

龙岭主区  迎宾路以南

林中一

41

益阳欣达天马电器设备制造

有限公司

龙岭产业开发区学府路南

低压成套开关设备

制造

胡洪波

13907377281

龙岭主区  迎宾路以北

刘雅瑜

42

湖南欣达鑫建材有限公司

龙岭产业开发区学府路南

轻型墙体彻砖生产

昌军新

13973732910

龙岭主区  迎宾路以北

43

益阳市安源电子有限公司

益阳市龙岭产业开发区凤山路

电子元件及组件制造

王志云

13957861660

龙岭主区  迎宾路以北

蔡文明

44

湖南九鹏新材料有限公司

龙岭产业开发区泉交河

机械工业园

塑料零件及其他塑料制品制造

 

15089896855

沧泉片区

丁永杰

45

湖南风河竹木科技股份

有限公司

龙岭产业开发区家居产业园

制造竹木制品

何述光

13907373991

沧泉片区

46

湖南世纪垠天新材料有限

责任公司

龙岭产业开发区工业大道北侧

钴、铜冶炼的项目建设

杨小中

18673104349

龙岭主区  迎宾路以南

高永强

47

湖南家吉盈泰门业有限公司

龙岭产业开发区凤山路

防火门制造

 

13510318283

龙岭主区  迎宾路以北

48

益阳市和天电子有限公司

龙岭产业开发区电子

产业园4栋

制造业电子元件及

组件制造

陈宏志

13807372926

龙岭主区  迎宾路以北

 

49

益阳赫山链条制造有限公司

益阳市龙岭产业开发区蓉园路

其他传动部件制造

彭万程

13873710777

龙岭主区  迎宾路以北

 

50

益阳百炼链条科技有限公司

学府路东路(赫山链条)

链条

廖桂英

13973682572

龙岭主区  迎宾路以北

51

荷兰七箭啤酒(湖南)有限

公司

龙岭产业开发区紫竹路1号

制造业啤酒制造

 

15007370597

龙岭主区  迎宾路以北

周海波

52

益阳市鹏程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龙岭产业开发区团山路

生产电容器

汤淑珍

13607379468

龙岭主区  迎宾路以北

胡志光

53

湖南欣达电线电缆有限公司

龙岭产业开发区学府路南

电线电缆制造

 

19973715019

龙岭主区  迎宾路以北

邹高仁

54

益阳新纪元磁电科技有限公司

益阳市龙岭产业开发区

凤山东路17号

磁性材料

蔡建良

13807379836

龙岭主区  迎宾路以北

55

益阳阳光电子科技有限公司

益阳市龙岭产业开发区

电子产业区

电子元件及组件制造

 

13702522066

龙岭主区  迎宾路以北

符国军

56

益阳工大工程机械有限公司

益阳市龙岭产业开发区学府路

制造业其他金属加工机械制造

刘利人

13707372055

龙岭主区  迎宾路以北

57

益阳湘芬纸业包装有限公司

益阳市龙岭产业开发区

凤山东路

制造业包装装潢及其他印刷

 

17788931573

龙岭主区  迎宾路以北

刘光辉

58

湖南旭荣制衣有限公司

益阳市龙岭产业开发区

凤山东路

制造业机织服装制造

 

13907370184

龙岭主区  迎宾路以北

59

湖南小贝婴童用品制造

有限公司

龙岭产业开发区光明社区

加工贸易园

婴儿用品制造

肖博勇

18874922760

龙岭主区  迎宾路以南

刘克平

60

湖南兰盾门业有限公司

龙岭产业开发区凤山路

金属门窗制造

彭红礼

18674863700

龙岭主区  迎宾路以北

61

湖南众通纺织有限公司

龙岭产业开发区凯特密欧

立体产业园

棉织造加工

李奇明

15073740237

龙岭主区  迎宾路以南

 

62

益阳子萌服装有限公司

龙岭产业开发区凯特密欧

立体产业园

婴幼儿服装制造

谭建武

18975368777

龙岭主区  迎宾路以南

63

益阳市益利达电子有限公司

龙岭产业开发区电子产业园

铝电解电容器引出线

李献武

13973692998

龙岭主区  迎宾路以北

曾宪波

64

益阳市中钰科技电子有限公司

龙岭产业开发区电子产业园

8号楼

铝电解电容生产

与零售

 

13973720111

龙岭主区  迎宾路以北

蔡赛平

65

湖南龙建达电子科技有限公司

龙岭工业区电子产业园5号

电阻电容电感制造

 

13902943096

龙岭主区  迎宾路以北

周伟荣

66

益阳宏顺达电子科技有限公司

龙岭产业开发区学府路8号

电子元器件与机电组件设备制造

陈小平

13875322385

龙岭主区  迎宾路以北

67

益阳市天成源电子有限公司

龙岭产业开发区团山南路

电子元件及组件制造

彭枚生

13874307399

龙岭主区  迎宾路以北

游容初

68

益阳益峰电子有限公司

龙岭产业开发区学府路

电子元件生产

赵赛峰

13327272199

龙岭主区  迎宾路以北

69

益阳兴达键轴有限公司

龙岭产业开发区机械工业园

变速箱配件制造

余建兰

13973761803

龙岭主区  迎宾路以北

 

70

湖南卓特机械有限公司

机械工业园11栋

金属加工

谢远才

13787016734

龙岭主区  迎宾路以北

71

益阳市开元电子有限公司

龙岭产业开发区学府路

其他电子元件制造

朱国军

13807379218

龙岭主区  迎宾路以北

谢成刚

72

益阳科实达电子材料有限公司

龙岭产业开发区学府路

电容器制造

刘建纯

13016141267

龙岭主区  迎宾路以北

滕国安

73

益阳金浩油中王油脂有限公司

龙岭产业开发区银山社区

319国道

制造业食用植物油加工

刘国平

18979978416

龙岭主区  迎宾路以北

胡建伟

74

益阳市东资电子有限公司

龙岭产业开发区二期3栋

电子元件及组件制造

曹迎春

18675347899

龙岭主区  迎宾路以北

75

益阳弘泰环保塑胶有限公司

龙岭产业开发区凤山路

电子元件制造

 

15873730918

龙岭主区  迎宾路以北

卜辉武

76

湖南凯特密欧服饰有限公司

龙岭产业开发区春嘉路

服饰加工

 

18073769998

龙岭主区  迎宾路以南

符元河

77

湖南马王堆制药有限公司

银城南路东侧

养心定悸膏生产

 

15675143213

龙岭主区  迎宾路以北

蒋园

78

湖南津湘制药有限公司

龙岭产业开发区迎宾东路

中药饮片加工

谭欢钦

15873709620

龙岭主区  迎宾路以南

卢钟豫

79

益阳市格林电子元件有限公司

龙岭产业开发区帅家冲社区

电容器生产

 

13617378458

龙岭主区  迎宾路以北

80

益阳欧壹电子有限公司

益阳市龙岭产业开发区

学府路路

电子元件及组件制造

 

13873769203

龙岭主区  迎宾路以北

冷亮辉

81

益阳益润电子有限公司

益阳市龙岭产业开发区

学府路路

电子元件及组件制造

 

13873769203

龙岭主区  迎宾路以北

82

益阳科嘉轻工机械制造

有限公司

龙岭产业开发区益橡传动院内

烟机配件制造

刘超武

13607377733

龙岭主区  迎宾路以北

龙霞辉

83

益阳华微电子有限公司

龙岭产业开发区学府路

铝电解容器制造

罗仲武

18107376388

龙岭主区  迎宾路以北

赵建风

84

湖南湘银益源肥业有限公司

龙岭产业开发区工业大道南侧

复混肥料制造

刘新华

13707320584

龙岭主区  迎宾路以南

徐业才

85

益阳市金江电子有限公司

龙岭产业开发区电子工业园

二期11栋

电阻电容电感制造

汤红斌

13973707578

龙岭主区  迎宾路以北

 

86

湖南省立洋玩具有限公司

龙岭产业开发区电子工业园

二期2栋

塑胶玩具制造

 

13307372953

龙岭主区  迎宾路以北

87

益阳银龙棉业有限公司

龙岭产业开发区学府路

棉织造加工

汤胜兵

13807370562

龙岭主区  迎宾路以北

王新起

88

湖南益象智能装备股份

有限公司

龙岭产业开发区紫竹路北

橡胶设备制造

孙益民

13907372022

龙岭主区  迎宾路以北

段学文

89

湖南嘉吉门业有限公司

龙岭产业开发区天子坟村

金属门窗制造

 

13677326544

龙岭主区  迎宾路以北

赵乐军

90

湖南晟明机械设备有限公司

龙岭产业开发区工业大道北侧

其他金属加工机械制造

 

13548989096

龙岭主区  迎宾路以南

91

湖南莎丽袜业股份有限公司

龙岭产业开发区桃花仑东路

制造业针织或钩针编制物织造

李丽莎

13707379764

龙岭主区  迎宾路以北

 

92

湖南达人制衣有限公司

龙岭产业开发区

机织服装制造

李丽莎

13707379764

龙岭主区  迎宾路以北

93

湖南华港饲料科技有限公司

龙岭产业开发区长坡岭村桃花仑东路1900号

饲料加工

彭俊喜

18900728728

龙岭主区  迎宾路以南

 

94

益阳市东方电子有限公司

电子产业园二期10栋

电子元件及组件制造

曹秋林

13873707993

龙岭主区  迎宾路以北

 

95

益阳市鸿达医疗器械有限公司

龙岭产业开发区上新路二

制造业其他医疗设备及器械制造

李树凡

13907370973

龙岭主区  迎宾路以北

96

湖南铭徽工程科技有限公司

龙岭产业开发区家居产业园

其他家具制造

杨建辉

13327315625

沧泉片区

 

97

湖南上能汽车产业发展

有限公司

龙岭产业开发区沧泉片区机械工业园泉(交河收费站旁)

汽车用玻璃钢复合板

许国良

13808412308

沧泉片区

98

益阳市鸿图新型建筑材料

有限公司

农科所附近

混凝土

肖宏兵

18507379991

龙岭主区  迎宾路以北

 

99

湖南省仁兴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光明社区

肠衣

李志平

13973792355

龙岭主区  迎宾路以南

100

湖南华一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龙岭产业开发区光明社区

食品产业园

肉制品及副产品加工

徐长喜

13873719512

龙岭主区  迎宾路以南

 

101

湖南益欣电子科技有限公司

电子工业园一期一栋5楼

电子传感器

 

18569035903

龙岭主区  迎宾路以北

102

益阳市华琳电子有限公司

益阳市龙岭产业开发区凤山路

电容器制造

黄丽华

13973691591

龙岭主区  迎宾路以北

蔡新良

103

益阳稳顺电子有限公司

龙岭产业开发区紫竹路

电子元件制造

蒋四平

13807377026

龙岭主区  迎宾路以北

104

益阳睿达电子科技有限公司

龙岭产业开发区电子工业园

一期

电子元件及组件制造

王辉煌

15307377055

龙岭主区  迎宾路以北

 

105

湖南国森印刷有限公司

长坡岭

塑料包装袋

张国云

18107378861

龙岭主区  迎宾路以南

106

益阳市金格精密机械制造有限公司

机械工业园

金属加工

 

13549722300

龙岭主区  迎宾路以北

周晓夫

107

益阳市达明电子材料有限公司

机械工业园二栋

铝壳

曹彩红

18973797109

龙岭主区  迎宾路以北

108

益阳九闻食品有限公司

龙岭产业开发区沧泉片区机械工业园泉(交河收费站旁)

制造业其他未列明食品制造

彭志球

13607379960

沧泉片区

李沛东

109

益阳天力机械制造有限公司

龙岭产业开发区5栋

机械加工销售零售

李明高

13907379170

龙岭主区  迎宾路以北

110

益阳恒大粉末冶金有限

责任公司

龙岭产业开发区凤山路

粉末冶金零件制造

吴新民

13807370228

龙岭主区  迎宾路以北

 

111

益阳龙岭黑茶有限公司

龙岭产业开发区团山北路

精制茶加工

曹落蛟

13707378630

龙岭主区  迎宾路以北

112

湖南董氏门业有限公司

学府路(原风河竹木)

金属门

胡爱香

15898461948

龙岭主区  迎宾路以北

谭建春

113

益阳圆锥齿轮制造有限公司

龙岭产业开发区3栋

通用机械零件制造

易立军

13973701819

龙岭主区  迎宾路以北

114

湖南博恩新材料科技有限公司

沧泉片区机械工业园1栋

船舶设备制造

李能学

17711735285

沧泉片区

曾德强

115

益阳和丰电子有限公司

机械产业园13栋

电子元件生产

姚陈和

13973739679

龙岭主区  迎宾路以北

曹运良

116

湖南茉凌食品有限公司

龙岭产业开发区上新路二

糕点、面包制造

张兵权

15173755909

龙岭主区  迎宾路以北

 

117

湖南健淇金通仪器仪表

有限公司

紫竹路电子工业园9栋

水表仪器制造

杨子红

18507370799

龙岭主区  迎宾路以北

 

118

湖南省相资医疗器械科技

有限公司

龙岭产业开发区紫竹路

其他医疗设备及器械制造

邹伟夫

13157931645

龙岭主区  迎宾路以北

119

湖南中特液力传动机械

有限公司

龙岭产业开发区家居产业园

液压机械制造

孙军红

18173797609

沧泉片区

雷桂和

120

益阳爱爱电子科技有限公司

龙岭产业开发区长坡村

电器生产

曹国辉

13973793333

龙岭主区  迎宾路以南

 

121

益阳市合信源电子科技

有限公司

光明社区(原小贝婴童)

橡胶塞

徐哲兵

13973742987

龙岭主区  迎宾路以南

122

益阳学哥食品有限公司

龙岭产业开发区街坊路

酒店菜生产

陈学军

15576819888

龙岭主区  迎宾路以北

杨力宏

123

益阳鼎一机械工业有限公司

龙岭产业开发区机械

工业园15栋

铸造件制造、机械配件制造

焦立强

13973677177

龙岭主区  迎宾路以北

袁亚平

124

益阳纵横电缆有限公司

龙岭产业开发区紫竹路北

电线电缆

郭兆淳

13607370885

龙岭主区  迎宾路以北

125

湖南振泰机械有限公司

龙岭产业开发区机械工业园

机械制造

皮取林

13908492081

龙岭主区  迎宾路以北

 

126

益阳广厦装饰工程有限公司

龙岭产业开发区紫竹路

金属门窗制造

吴世芝

13873710598

龙岭主区  迎宾路以北

张坤乾

127

益阳星城电子科技有限公司

电子产业园二期7栋

电阻器

孙天喜

13873762983

龙岭主区  迎宾路以北

 

128

益阳市昌隆电子科技有限公司

学府路(原万京源)

电容器

 

13469410418

龙岭主区  迎宾路以北

徐长青

129

益阳龙华电子科技有限公司

学府路(原万京源)

电容器

 

13647372355

龙岭主区  迎宾路以北

130

益阳兴富鑫电子有限公司

学府路(原鸿坤电子)

电容器

呙志勇

15197708555

龙岭主区  迎宾路以北

 

131

益阳市亿品电子有限公司

学府路(原鸿坤电子)

电容器

蔡进军

13973749151

龙岭主区  迎宾路以北

132

益阳联晟机械制造有限公司

学府路

机械加工

 

13873712317

龙岭主区  迎宾路以北

范学军

133

益阳华宏塑胶有限公司

电子工业园一期

塑料制品

贾小玲

17363731466

龙岭主区  迎宾路以北

张俊雄

134

湖南量子动力新能源汽车科技有限公司

工业南路(量子动力园区)

电动汽车充电系统及设备

阳冰清

18874975656

衡龙新区

 

贺业斌

135

长沙星隆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工业南路(量子动力园区)

汽车零部件

刘和平

13637427354

衡龙新区

136

湖南中伟铝业有限公司

工业南路(量子动力园区)

铝制品

王瑞莲

13723898953

衡龙新区

137

湖南湘汉新材料有限公司

工业南路(量子动力园区)

稀土合金靶材

 

15200948457

衡龙新区

138

袁隆平种业高科技有限公司

工业南路

农业项目开发

 

18973173555

衡龙新区

 

张雅倩

139

益阳众民机械制造有限公司

新区对面

金属制品研发

 

18974805088

衡龙新区

140

湖南凯新科技有限公司

工业南路

风机、环保设备制造

蒋代军

15526439989

衡龙新区

 

 

141

湖南鼎一致远科技发展

有限公司

工业二路

标识标牌、无墨打印机

司红朝

18101129729

衡龙新区

142

 湖南愿景住宅工业科技

有限公司

新区对面

装配式建筑

谢志鹏

13308406582

衡龙新区

 

143

益阳市万京源电子有限公司

工业路

电容器

蔡锦丰

13973760675

衡龙新区

144

湖南祺景科技有限公司

幸福路

门窗制造

贺志强

13017318888

衡龙新区

 

145

湖南龙仕颜科技有限公司

幸福路

水性涂料的制造

张志林

13560375218

衡龙新区

146

湖南凯祥钢构有限公司

幸福路

钢结构

许明凯

15243667999

衡龙新区

 

147

湖南粤浙城科技有限公司

南岳坪办公

医美智造

 

13973699720

衡龙新区

148

益阳万洋众创科技有限公司(含项目工地)

文明路

工业地产

张志勇

13750910555

衡龙新区

 

149

湖南祥和电子材料有限公司

一期厂房5栋

电容器橡胶密封塞

田凤娥

18973707960

衡龙新区

150

湖南海创同辉新材料有限公司(江丰电子)

文明路

芯片靶材

 

13874188696

衡龙新区

 

151

湖南湘壹包装有限公司

二期厂房2栋

纸箱包装

陈志军

13787291826

衡龙新区

152

湖南中岑新材料科技有限公司

工业二路

高分子材料

倪家文

17707363088

衡龙新区

孙国平

贺建伍

153

湖南新合欣科技有限公司

一期厂房9栋

纸箱包装

柳锦明

13739082460

衡龙新区

154

湖南朗迪叶轮机械有限公司

二期厂房1栋

空调部件制造

杨富军

15387081999

衡龙新区

陈峻舒

155

湖南扉雅门窗幕墙有限公司

一期厂房2栋

门窗制造

 

15874041377

衡龙新区

156

湖南瀚洋户外用品有限公司

一期厂房4栋

运动器材

 

13627370928

衡龙新区

 

157

湖南晶博太阳能科技发展

有限公司

一期厂房8栋

硅片

刘松炎

13914892603

衡龙新区

158

湖南方轮新材料有限公司

一期厂房6栋

特种纺织材料

孟觉先

13973712746

衡龙新区

雷红兵

159

湖南鑫豪宇卫生用品有限公司

一期厂房7栋

卫生用品

 

18973783489

衡龙新区

160

益阳市瑞思光学科技有限公司

一期厂房11栋

3C相关产品研发制造

王玉君

18088805965

衡龙新区

 

 

161

湖南华雨新材料有限公司

一期厂房10栋

新型生态麻床垫

 

13928502389

衡龙新区

162

湖南宏杉新能源科技有限公司

一期厂房1栋

锂电池正极材料

 

18075971075

衡龙新区

曹学军

彭荣林

163

湖南涌鑫新材料科技有限公司

二期厂房1栋

塑料制品

胡建才

18674823179

衡龙新区

唐创华

164

益阳市厨王盛宴食品有限公司

一期厂房6栋

食品加工

赵庆峰

15673781666

衡龙新区

肖舜忠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