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岭产业开发区团工委开展2023年希望工程关爱青少年健康成长慰问活动

信息来源:龙岭产业开发区 作者: 浏览量: 字体:【字体: 【打印本页】
索引号: 4309030009/2023-1880265 发布机构: 龙岭工业集中区 发文日期: 2023-12-20 19:01
信息类别: 综合政务 公开范围: 全部公开 公开方式: 政府网站

  为全面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青年工作的重要思想,充分发挥共青团服务青少年成长成才工作职责,12月18日,龙岭产业开发区团工委开展2023年希望工程关爱青少年健康成长慰问活动。




走访慰问过程中,园区和社区干部为青少年送上慰问金,并进行面对面交流,详细了解他们的生活、学习和家庭情况,鼓励他们积极面对困境、自立自强、勤奋学习,以乐观向上、积极进取的精神状态迎接人生的挑战,努力做一个对家庭、社会有用的新时代青年。
通过此次走访慰问活动,不仅为困难青少年提供了物质上的帮助,更重要的是对精神上的鼓励和关怀。下一步,龙岭产业开发区团工委将进一步加强对青少年群体的关心关爱,充分发挥共青团组织优势,广泛动员社会力量加入关爱青少年行动,为青少年群体健康成长营造包容、尊重、关心、爱护的浓厚氛围。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