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岭产业开发区召开2024年度第一季度中心工作推进会议

信息来源:龙岭产业开发区 作者: 浏览量: 字体:【字体: 【打印本页】
索引号: 4309030009/2024-1892060 发布机构: 龙岭工业集中区 发文日期: 2024-01-06 16:50
信息类别: 综合政务 公开范围: 全部公开 公开方式: 政府网站

  1月6日上午,龙岭产业开发区召开2024年度一季度中心工作推进会议,并传达学习了中央经济工作会议、省委十二届五次全会和市委经济工作会议精神。园区全体班子成员、全体干职工、赫山发展集团中层及以上骨干参加。开发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主任周彪出席并讲话。




  会上相关负责人对2023年绩效考核、2024年财务工作思路以及生态环保、医保筹资、安全生产、党风廉政建设等当前重点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会议指出2023年,龙岭产业开发区在市委市政府、区委区政府的坚强领导下,完整准确全面贯彻新发展理念,积极服务和融入新发展格局,深入贯彻“三项行动”,坚决落实区委“135”工作思路,聚焦项目为王、产业发展、民生保障等方面,园区各项事业取得了高质量发展丰厚硕果。
  会议强调要坚决落实中央经济工作会议、省委十二届五次全会和市委经济工作会议精神,树牢“产业兴区、项目为王”理念,坚持创建“五好”园区优平台、抓实项目建设扩增量、梯度培育企业稳存量、完善产业体系提质量;要精准精细收好官,严格对标对表上级任务要求,全力复盘,查漏补缺,科学调度,积极对接,力争在“五好”园区考核排名中进位;要早谋早动开新局,牢固树立“今天再晚也是早,明天再早也是晚”的效率意识,提早谋划并做好招商引资、项目签约和开工、产业发展论坛等重点工作,确保全年工作开好局起好步;要用心用情暖民生,统筹做好困难群众关心关爱、农民工合法权益保障、道路交通安全等工作;要有力有效兜底线,强化平台公司资金保障,切实守牢各项安全底线,千方百计保交楼、保稳定,不断增强人民群众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