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岭产业开发区召开当前重点工作推进会

信息来源:龙岭产业开发区 作者: 浏览量: 字体:【字体: 【打印本页】
索引号: 4309030009/2024-1894687 发布机构: 龙岭工业集中区 发文日期: 2024-01-26 16:22
信息类别: 综合政务 公开范围: 全部公开 公开方式: 政府网站

  1月26日上午,龙岭产业开发区召开当前重点工作推进会,园区全体班子成员,各办(局、中心)负责人,各社区办点领导、支部书记、第一书记,赫山发展集团、银洁公司、海吉新城、资江机市场、园林绿化公司以及市监、城管、交警等相关负责人参加。开发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主任周彪出席并讲话。




  会上相关负责人对创文固卫、信访维稳、安全生产、医保筹资、生态环保、交通道路安全、春节慰问、利剑护蕾等当前重点工作进行了安排和部署。


  
  周彪强调要深入学习领会周卫星书记在园区主题教育暨巡察整改专题民主生活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坚持树立和践行正确政绩观,突出产业兴区、项目为王,在“强中心城区”战略实施中打头阵、挑大梁、唱主角;要深刻认识到创文固卫是市委市政府的头号工程,是强中心城区、高质量发展以及满足人民美好生活的需要,更是一次对园区干部执行力的大考,务必统一思想,高度重视,迅速进入战时状态,科学调度,严肃纪律,加强监督,以时不我待的紧迫感、舍我其谁的责任感、建功必定有我的使命感和集体荣誉感打好打赢攻坚仗,同时要高效统筹兼顾抓好医保筹资、蓝天保卫战、利剑护蕾、道路交通安全、根治拖欠农民工工资、安全生产等重点工作,全力以赴防风险、保安全、护稳定、促发展;要奋力冲刺、前瞻谋划,持续深化“三个提升”行动,积极谋划湘商回归、项目储备、项目竞赛活动、经济工作会议等相关工作,实现全年收好官交好卷,推动明年开好局起好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