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岭产业开发区召开全体干职工大会

信息来源:龙岭产业开发区 作者: 浏览量: 字体:【字体: 【打印本页】
索引号: 4309030009/2024-1899816 发布机构: 龙岭工业集中区 发文日期: 2024-02-21 15:40
信息类别: 综合政务 公开范围: 全部公开 公开方式: 政府网站

  2月20日下午,龙岭产业开发区召开全体干职工大会,园区全体干职工、赫山发展集团董事会成员参加。开发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主任周彪主持并讲话。





  会上,周彪传达学习了省委解放思想大讨论活动精神、全市市2024年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指挥部第一次会议精神,并对当前重点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周彪强调要深入贯彻解放思想大讨论活动精神、全市市2024年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指挥部第一次会议精神,振奋龙马精神,以龙腾虎跃、鱼跃龙门的干劲闯劲,以思想大解放、工作大落实推动高质量发展大提升。要重振旗鼓收好心,尽快克服节后倦怠思想,调整好精神状态、迅速收心归位,一手抓解放思想,一手抓贯彻落实。要不负春光起好步,坚持突出“产业兴区、项目为王”,聚焦做好区委“135”工作思路中“抓项目、育企业、强产业、优平台”等重点工作,奋力实现首季“开门红”。要一以贯之抓落实,持续深化“三个提升”行动,继续发扬“三实三干”精神,以解放思想、实干担当、严于纪律抓落实,进一步匡正干的导向、增强干的动力、形成干的合力,看准了就抓紧干,能多干就多干一些,推动高质量发展大提速。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