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岭产业开发区2024年重点项目建设指挥部第一次会议召开

信息来源:龙岭产业开发区 作者: 浏览量: 字体:【字体: 【打印本页】
索引号: 4309030009/2024-1904957 发布机构: 龙岭工业集中区 发文日期: 2024-03-05 23:11
信息类别: 综合政务 公开范围: 全部公开 公开方式: 政府网站

  3月3日上午,龙岭产业开发区2024年重点项目建设指挥部第一次会议召开。园区全体班子成员,各相关办(局、中心)、赫山发展集团负责人以及指挥部工作人员参加。龙岭产业开发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主任、指挥部第一指挥长周彪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上各参会人员分别就园区重点项目建设进展情况、存在问题和下一步打算进行了发言,提出了意见建议。
  周彪强调要明确目标,把项目建设摆在更加突出的位置,坚持项目清单化、清单责任化、责任具体化,进一步充实完善重点项目清单和建设内容,细化施工方案、时间节点,倒排工期、挂图作战,全力加快项目建设进度。要明确进度,各项目专班牵头领导要强化现场统筹调度,牢牢把握项目落地建设的每个关键环节和时间节点,着力解决影响项目开工建设等各方面问题,确保一季度实现“开门红”。要明确专班,进一步建立健全“指挥部+专班”工作领导和推进机制,抽调精干力量,用好科学工作方法,加强与园区建设指挥部协同合作,畅通信息沟通渠道,通过全要素跟踪服务、全周期协调推进,推动落地项目早开工、在建项目早投产。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