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岭产业开发区召开2024年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

信息来源:龙岭工业集中区 作者: 浏览量: 字体:【字体: 【打印本页】
索引号: 4309030009/2024-1910589 发布机构: 龙岭工业集中区 发文日期: 2024-03-15 20:58
信息类别: 综合政务 公开范围: 全部公开 公开方式: 政府网站

  3月14日上午,龙岭产业开发区召开2024年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深入学习贯彻中央、省、市、区纪委全会精神,全面总结园区2023年党风廉政建设工作,研究部署2024年工作。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主任周彪出席会议并讲话,党工委副书记、纪工委书记、监工委主任刘昀作工作报告。




会议指出2023年,园区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刻领会“反腐败斗争永远在路上”的要求,深入贯彻落实党的自我革命战略部署,扎实开展主题教育和巡视整改,全面压实各级党组织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纪工委的监督责任,纪检监察工作高质量发展取得新进展新成效,为园区各项工作顺利推进提供了坚强纪律保障。




  会议强调成绩来之不易,要持续以清醒的政治头脑,充分认清当前党风廉政建设的严峻形势,深刻认识当前全面从严治党的力度不断加大,清醒认识当前园区还有不少隐形问题和隐患。要持续以鲜明的政治态度,勇于担起全面从严管党治党的政治责任,各党组织要唱好“主角”,把管党治党责任扛在肩上;班子成员要当好“头雁”,把抓业务同管思想、强作风、严纪律、促廉洁统一起来;纪工委要做好“卫士”,加强组织纪律和政治纪律监督,带动廉洁纪律、群众纪律、工作纪律、生活纪律严起来。要持续以坚定的政治担当,始终将政治建设扛责于肩、将作风建设紧抓于手、将监督执纪挺立于前,锲而不舍把政治生态这项党的建设基础工程抓紧抓实抓好,奋力谱写党的自我革命园区实践新篇章。

  会上与会人员集中观看了《不可触碰的底线2023》,各部门以及赫山发展集团负责人、各社区党总支书记递交了2024年党风廉政责任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