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岭产业开发区2023年度社区党组织书记及部门负责人述职评议会议召开

信息来源:龙岭工业集中区 作者: 浏览量: 字体:【字体: 【打印本页】
索引号: 4309030009/2024-1913526 发布机构: 龙岭工业集中区 发文日期: 2024-03-23 15:59
信息类别: 综合政务 公开范围: 全部公开 公开方式: 政府网站

  3月22日上午龙岭产业开发区2023年度社区党组织书记及部门负责人述职评议会议召开。开发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主任周彪主持并讲话。在家班子成员、各部门正副职、新材料产业园正副组长、赫山发展集团董事会成员、各社区党总支书记、党建专干、非公党建指导员等参加。




  会议听取了12位社区党组织书记抓基层党建工作述职,以及8个办局(中心)和赫山发展集团负责人工作述职。周彪逐一作点评,并提出下一步工作要求。与会人员对述职情况进行了现场测评。

  会议认为过去一年,开发区各部门、社区、公司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认真贯彻落实党中央、省委、市委和区委部署要求,以“三个提升年”行动为抓手,推动组织强堡垒、党员当先锋、党建打头阵,以高质量党建助推高质量发展,园区各项事业打开新局面、取得新成效。

   会议指出2024年是新中国成立75周年,要继续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认真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全面落实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切实把基层组织建设作为全面从严治党的基础性工程抓紧抓实抓好,为加快园区高质量发展提供组织保障。

  会议强调要进一步扛牢基层党建工作主责主业,以高质量党建引领高质量发展,为谱写高质量“五好”龙岭崭新篇章做出新的更大贡献。要始终坚持政治引领,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抓紧政治建设这个“头等大事”,抓好理论武装这个“基础工程”,抓实知行合一这个“动力引擎”,切实把主题教育成果转化为推动园区高质量发展的生动实践。要始终坚持大抓落实,持之以恒抓经济、促发展,在“产业兴区、项目为王”发展理念中找准党建服务大局的切入点,持续织密建强“两个体系”,务实笃行狠抓支部“两化”建设,建好党员队伍、基层干部队伍“两支队伍”。要始终坚持标本兼治,一以贯之转作风、优环境,在狠抓落实见成效、持之以恒转作风、驰而不息优环境等方面下功夫,以作风“硬举措”提升园区营商环境“软实力”。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