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市灞桥区领导率队来龙岭产业开发区考察交流

信息来源:龙岭产业开发区 作者: 浏览量: 字体:【字体: 【打印本页】
索引号: 4309030009/2024-1923440 发布机构: 龙岭工业集中区 发文日期: 2024-04-03 18:27
信息类别: 综合政务 公开范围: 全部公开 公开方式: 政府网站

4月2日,西安市灞桥区委副书记李连永,灞桥区人民政府副区长樊明率队来龙岭产业开发区就万洋众创城项目发展进行考察交流并进行座谈。区委副书记、统战部部长马慧,区人民政府副区长陈哲杰,龙岭产业开发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主任周彪,龙岭产业开发区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刘来等参加。

考察团首先来到万洋众创城招商中心听取企业负责人介绍运营模式及发展情况,详细了解了万洋众创城在整体规划、招商运营等方面的情况。




座谈会上马慧对西安市灞桥区考察团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表示益阳万洋众创城项目作为万洋集团在内陆地区布局的第一个大型产城融合项目,金融支撑足、招商能力强,增强了园区发展效能,同时在会上交流了项目引进的相关经验。园区向考察团详细介绍了万洋众创建设进度、招商引资、配套设施及园区优化营商环境等方面的基本情况。与会人员围绕供地、建设周期、优惠政策、产业定位等方面的先进做法和突出成效,畅谈思路、观点,提出意见建议。



  

  李连永表示不虚此行,此次考察交流取得良好成效,益阳万洋模式值得学习和借鉴,并希望有机会双方可以进一步深化交流、开阔思路。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