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叉互查找差距!龙岭产业开发区创文检查比学赶超促提升

信息来源:龙岭产业开发区 作者: 浏览量: 字体:【字体: 【打印本页】
索引号: 4309030009/2024-1926395 发布机构: 龙岭工业集中区 发文日期: 2024-04-08 19:09
信息类别: 综合政务 公开范围: 全部公开 公开方式: 政府网站

  4月7日,益阳市赫山区龙岭产业开发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主任周彪带队,在家班子成员、办点干部、社区支部书记、创文专干参与,对辖区各社区开展全国文明城市创建“看、比、评”互查互学交叉检查,在检查中比差距、找不足、学经验、促提升。




  在交叉互查过程中,各社区互查组敢于“亮丑”,不怕“揭短”,遵循“发现问题、客观记录、如实反馈”的原则,对标对表,以找出找准问题为准,聚焦新时代文明实践站、居民小区、主次干道、背街小巷、农贸市场等各个重要点位检查评比,对照创文体系要求,一边查找问题,一边交流经验,对发现的问题逐一拍照记录,形成整改清单。各社区严格对照测评标准,将发现反馈的问题整改到位,对交叉检查未涉及到的问题自查自改。




  此次互查交流活动,各社区互查互学,既增强了互相学习、鞭策的紧迫感,又进一步激发了比学赶超齐创文的良好氛围。下一步,龙岭产业开发区将继续紧盯创文关键领域和薄弱环节,促整改、抓落实,着重细节创建,全面对标达标,推进整体创建工作全面提升。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