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明确各股室职能职责和工作人员岗位职责的通知

信息来源:区发改局 作者:发改局 浏览量: 字体:【字体: 【打印本页】
索引号: 4309030009/2022-1552987 发布机构: 赫山区发改局 发文日期: 2022-03-10 15:13
信息类别: 综合政务 公开范围: 全部公开 公开方式: 政府网站

关于明确各股室职能职责和工作人员

岗位职责的通知

 

各股室:

因人事变动和工作需要,经局党组研究决定,现将局各股室职能职责和工作人员岗位职责明确如下:

一、党政综合办公室

职能职责:协助局领导组织、管理、协调机关日常工作;负责文秘机要、保密工作、真抓实干、文件收发、信息综合、区长热线、档案、党史、年鉴、机关管理、后勤服务、公务接待、公务用车、创文创卫、政务窗口、政务公开、依法行政、行政审批、行政许可清单、普法、招商引资、考勤、社会治安综合治理、信访等工作。

工作人员岗位职责:

  政(主任):全面负责办公室工作,协调局机关日常运转。

徐海峰(副主任):承担公文印发、通知收发、保密、热线、公章管理、公务接待、公务用车、物资采购和食堂管理等工作;协助主任做好其他工作。

  畅:承担文秘会务、文件收发和档案管理等工作,协助主任做好其他工作。

彭紫强:承担信息综合等工作,协助主任做好其他工作。

  叶:承担信息综合等工作,协助主任做好其他工作。

  业:承担社会治安综合治理工作,招商引资专干、立项争资专干。

刘二五(兼):信访专干。

二、财务审计股

职能职责:负责机关财务、资产管理、内部审计、预决算、政府财务报告等工作。

工作人员岗位职责:

陈建兰(股长):全面负责财务审计股日常工作。

  宁(副股长):承担报账工作,协助股长做好其他工作。

三、人事教育股

职能职责:负责人事管理、机构编制、教育培训、劳动工资、绩效管理、党建、党风廉政建设、纪检监察、效能建设、机关支部、中心组学习、意识形态、党务公开、考勤督查、工会、青年、妇女、计生等工作。

工作人员岗位职责:

熊文敏(股长):全面负责人事教育股工作。

刘二五(副股长):承担意识形态、统战、绩效考核等工作,协助股长做好其他工作。

刘玉琼(兼):承担人事管理、机构编制、离退休人员管理等工作,兼工会会计。

  健(兼):工会专干。

四、价费管理股

职能职责:负责价格管理、收费管理、价格体制改革等工作。

工作人员岗位职责:

  斌(股长):全面负责价费管理股工作。

陈晓华(副股长):承担收费管理、价格认证等工作,协助股长做好其他工作。

五、价格监测调控股

职能职责:负责价格监测、预测、预警、调控等工作。

工作人员岗位职责:

  斌(股长):全面负责价格监测调控股工作。

  萍(副股长):负责机关普法工作,承担价格管理、价格监测等工作,协助股长做好其他工作。

六、成本调查与监审股

职能职责:负责农产品成本调查、政府调定价(费)、政府购买服务成本监审等工作。

工作人员岗位职责:

  斌(股长):全面负责成本调查与监审股工作。

七、粮食调控和产业发展股

职能职责:负责落实粮食安全省长责任制、科技储粮,粮食行业发展指导、粮食行业安全生产、粮食调控储备、粮食联合治超治限,粮油千亿产业工程、“好粮油”工程、现代农业示范区建设等工作。

工作人员岗位职责:

周志国(股长):全面负责粮食调控和产业发展股工作。

熊伟辉(副股长):负责粮油统计、粮油市场监督、粮油食品安全、地方储备粮日常巡查等工作,协助股长做好其他工作。

  浩:负责粮食行业安全生产、机关水电管理等工作,协同做好、地方储备粮日常巡查等工作,协助股长做好其他工作。

八、粮食监督检查股(粮食行政执法大队)

职能职责:负责法规监督检查(粮食行政执法)、粮油食品安全等工作。

工作人员岗位职责:

肖志昂(股长、大队长):全面负责粮食监督检查股、粮食行政执法大队工作。

  健(副股长、副大队长):承担粮食行业依法行政、涉粮案件立案查处等工作,协助股长做好其他工作。

唐太平:承担粮油食品安全监管、粮食行业依法行政和粮食购销领域监督检查等工作,协助股长做好其他工作。

朱德华:承担辖区内粮食企业收购、销售备案和粮食购销领域监督检查等工作,协助股长做好其他工作。

九、社会综合股

职能职责:承担国民经济与社会发展规划、综合运行调节和高质量发展综合考核职能。负责洞庭湖生态经济区建设、生态文明评估、地区、基础产业、社会发展(文化、教育、医卫、民政、旅游、广电、退役军人事务、社保、就业、收入消费)、医药体制改革、环资(节能监察、河长制、水资源、农村环境整治、土地综合整治等)、通用航空、铁路建设、产业帮扶、深化经济体制改革等工作。

工作人员岗位职责:

  伟(股长):全面负责社会综合股工作。

曾彩虹(副股长):承担社会发展、环资等工作,协助股长做好其他工作。

蔡泽洲:协助股长做好其他工作。

十、招投标管理股

职能职责:负责公共资源交易管理、招投标管理、评估督导等工作。

工作人员岗位职责:

罗建科(股长):全面负责招投标管理股工作。

十一、三产综合股

职能职责:负责服务业与经济贸易、财政金融和综合建设、信用体系建设、质量兴区等工作。

工作人员岗位职责:

  彦(股长):全面负责三产综合股工作,税控联管专干。

十二、重点办(固定资产投资股)

职能职责:承担全区立项争资和重点项目建设领导小组办公室工作;负责重点项目、固定资产投资、专项债券、高质量发展、投融资、在线监管平台、统计、项目代建制管理等工作。

工作人员岗位职责:

康检珠(主任):全面负责重点办工作。

王寒梅(兼):负责中央、省预算内投资项目的收集、汇总,专项债券,在线监管平台、项目代建制管理、投资口项目的申报、“工改”工作,对口联系市投资科,协助主任做好其他日常工作。

黄海霞(借调):负责重点项目宣传报道、专题通报、简报起草、信息约稿等工作,协助主任做好其他工作。

  意(借调):负责重点项目调度、固定资产投资、统计和重点办综合协调等工作,协助主任做好其他工作。

十三、工业和高技术发展股

职能职责:负责工业、高新技术、战略新兴产业和数字经济发展、协调推动大众创业、万众创新工作和“五好园区”等工作。

工作人员岗位职责:

胡亮兵(股长):全面负责工业和高技术发展股工作,高质量发展专干。

十四、能源股

职能职责:负责能源发展、监测、预警、保障,安全生产等工作。

工作人员岗位职责:

罗剑辉(股长):安全生产专干、创文创卫专干,全面负责能源股工作,协助开展信用体系建设、政务公开、质量兴区等工作。

十五、优化经济发展环境股

职能职责:承担区优办、区营商办职能。

工作人员岗位职责:

刘玉琼(股长):全面负责优化经济发展环境股工作。

林伏波(副股长):承担股室内勤工作,协助股长做好其他工作。

十六、国有资产管理办公室

职能职责:负责国有资产管理和国有资产安全生产等工作。

工作人员岗位职责:

杨缚龙(主任):全面负责国有资产管理办公室工作。

龙勇士(副主任):负责国有资产管理、国有资产安全生产等工作,协助主任做好其他工作。

罗剑辉(兼):负责创文创卫工作。

谢军烈:协助主任做好其他工作。

十七、物资和能源储备股

职能职责:负责物资和能源储备、国民经济与国防装备动员等工作。

工作人员岗位职责:

王寒梅(股长):全面负责物资和能源储备股工作。

十八、农业农村经济股

职能职责:负责农村经济、易地扶贫搬迁、精准扶贫、高标准农田建设、现代农业改革发展、防汛抗旱、乡村振兴等工作。

工作人员岗位职责:

  峰(股长):全面负责农业农村经济股工作。

十九、价格认证中心

职能职责:涉嫌刑事的案件中所涉及价格不明或者价格有争议的实行市场调节价的涉案物(被盗、被抢、损毁的物品),进行价格认定(市场合理价格)。

工作人员岗位职责:

  武(主任):全面负责价格认证中心日常工作。

孔伟文(兼):协助价格认证等工作。

二十、行政审批改革股

职能职责:负责政务窗口、行政审批、依法行政等工作。

工作人员岗位职责:

孔伟文(股长):全面负责行政审批改革股工作。

段加良:负责政务窗口、行政审批等工作,协助股长做好其他工作。

  慧:负责政务窗口、行政审批等工作,协助股长做好其他工作。

 

 

                  益阳市赫山区发展和改革局党组

                         202239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