赫山区组织召开农村集中供水价格调整征求意见会

信息来源:区发改局 作者:发改局 浏览量: 字体:【字体: 【打印本页】
索引号: 4309030009/2022-1624426 发布机构: 赫山区发改局 发文日期: 2022-07-15 17:22
信息类别: 综合政务 公开范围: 全部公开 公开方式: 政府网站

微信图片_202207151500322

715日上午,为促进我区农村安全饮水、节约饮水及农村集中供水事业可持续发展,根据《湖南省实施〈政府制定价格行为规则〉细则》的要求,区发改局、区水利局根据区村镇供水饮水服务中心申请及区人大代表建议,拟对我区农村集中供水价格进行调整,经报区政府办同意,在区水利局组织召开了赫山区农村集中供水价格调整征求意见会议。区发改局5月中旬完成农村集中供水价格成本监审工作,6月份通过网络公开征集社会代表参加征求意见会。

参加此次征求意见会议的有区发改局、区水利局、区财政局、区司法局、区经管站、区人大代表、区政协委员、集中供水水厂负责人、各乡镇用水户代表等共28人。征求意见会上各方代表踊跃发言,站在各自立场对此次农村供水价格有关4项调整方案发表了很好的意见、建议。会议现场共收集填报征求意见表23份,其中21人同意全部调整方案,1人对2项方案弃权,1人对其中1项方案不同意,我们下一步将与相关代表所不同意的调整方案进行沟通反馈,并进一步完善相关调整方案。

此次征求意见会议将拟定的价格调整方案现场与各方代表进行对话交流,为进一步完善我区供水价格形成机制,维护供水和用水双方合法权益提供了有效支撑。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