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益阳市赫山区2022年老旧小区改造项目可行性研究报告的批复

信息来源:区发改局 作者:发改局 浏览量: 字体:【字体: 【打印本页】
索引号: 4309030009/2022-1716503 发布机构: 赫山区发改局 发文日期: 2022-12-30 10:33
信息类别: 综合政务 公开范围: 全部公开 公开方式: 政府网站


 

益阳市赫山区城镇建设投资开发(集团)有限责任公司

公司报来的关于请求将益阳市赫山区2022年老旧小区改造项目立项的申请报告及相关资料收悉。经研究,现批复如下:

一、为有效改善老旧小区居民居住条件,进一步改善城市人居环境,同意启动益阳市赫山区2022年老旧小区改造项目,项目代码为:2209-430903-04-05-945629。业主单位为益阳市赫山区城镇建设投资开发(集团)有限责任公司  

二、项目建设地点:益阳市赫山区

、项目建设规模及主要内容:主要包括桃花里老旧小区、长坡路居民小区老旧小区、地税局家属区金山路小区、梓山苑老旧小区二期(A区)、再生资源家属区南区老旧小区等39个老旧小区的道路改造、室外给排水改造、生态带改造、停车场改造、室外照明改造、电力线路改造、弱电改造、垃圾中转站、围墙修缮、边坡防护、加装电梯等。涉及改造户数4859户,改造小区楼栋共221栋,改造总建筑面积约40.88万平方米。

总投资及资金筹措:本项目总投资18929.1万元,资金来源有两个渠道:一是拟申请财政性资金5929.1万元,二是申请政府专项债13000万元。

五、项目建设期限:2

、该项目勘察、设计、施工监理及重要设备、材料购置安装均依法招标。请委托具有相关资质的招标代理机构办理招标事宜。

请你单位通过在线平台如实报送项目开工、建设进度、竣工投用等基本信息,其中项目开工前应按季度报送项目进展情况;项目开工后至竣工投用止,应逐月报送进展情况。我局将采取在线监测、现场核查等方式,加强对项目实施的事中事后监管,依法处理有关违法违规行为,并向社会公开。

请接此批复后,加快前期工作,进一步落实建设条件,争取早日开工建设。

专此批复。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