赫山区库区移民事务中心2020年班子成员 分工、股室人员安排及职能职责

赫山区库区移民事务中心2020年班子成员 分工、股室人员安排及职能职责

信息来源:益阳市赫山区库区移民事务中心 作者: 浏览量: 字体:【字体: 【打印本页】
索引号: 4309030009/2020-1220462 发布机构: 赫山区移民开发局 发文日期: 2020-03-02 16:54
信息类别: 综合政务 公开范围: 全部公开 公开方式: 政府网站

赫山区库区移民事务中心2020年班子成员

分工、股室人员安排及职能职责

 

一、班子成员分工

党组书记、主任陈虎明:主持全面工作。

党组成员、副主任王志华分管办公室、工程项目。负责立项争资、工程项目、机关党建、组织宣传、党务政务、工会、妇联、创文综治维稳(平安创建)、信访接待党风廉政建设、联系纪检监察工作,完成主任临时交办的工作任务。

党组成员、副主任熊鹰:分管后扶股人事计划财务股。负责后扶、精准扶贫、避险解困、人口和计划生育综合治理、税控联管等工作,协助维稳工作,完成主任临时交办的工作任务。

二、二级主任科员曹智明协助避险解困工作

、股室人员安排及职能职责

(一)办公室

    员:主任徐瑶;副主任梁创辉

职能职责:负责机关日常政务服务、机关管理、后勤接待、文秘写作、文件收发、档案管理、物资采购、信访接待、社会治安综合治理、信息调研、组织宣传、机关党建、纪检监察、妇委会、创文创卫、区长热线、书记信箱依法行政、保密等工作,负责本级会议和重大活动的组织干职工教育培训协助做好移民信访维稳工作,完成领导临时交办的工作任务。

(二)人事计划财务股

   员:股长宋月华副股长李旭

职能职责:负责机关人事管理、机构编制、机关财务、离退休工作,负责编制移民资金的年度预算计划、移民资金的管理和内部审计监督、移民资金的管理和核算,乡镇(街道)、村(社区)移民专项资金的使用和监督等工作,协助做好移民信访维稳工作,完成领导临时交办的工作任务。

(三)后期扶持股

   员:股长何新建;曾环斌(工会主席)

职能职责:负责组织编制水库移民后期扶持规划和重点计划并组织实施,负责移民政策法规的调研、实施指导和典型经验推广,负责后扶移民动态管理、移民后扶政策咨询、移民培训及劳务输出,负责特困移民避险解困、精准扶贫工作,负责人口和计划生育综合治理工作,协助做好移民维稳工作,完成领导临时交办的工作任务。曾环斌负责工会的有关工作。

(四)工程项目股(维稳办)

   员:股长邓云鹏;梁创辉

职能职责:负责组织编制库区与移民安置区基础设施建设和经济发展中长期规划,负责移民资金年度项目计划的审查、申报、实施、监督和验收,负责移民开发项目的管理,负责对乡镇(街道)、村(社区)移民项目实施的监督与指导,负责立项争资、科技推广工作负责社会综合治理和移民信访接待工作,协调、指导各乡镇、街道做好库区和移民安置区的社会稳定工作开展重大不稳定因素排查化解工作,及时妥善处理不稳定问题;承办领导和上级交办的其他维稳事项。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