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度农村客运班线油补公示

信息来源:益阳市赫山区交通运输局 作者: 浏览量: 字体:【字体: 【打印本页】
索引号: 4309030009/2021-1453741 发布机构: 赫山区交通局 发文日期: 2021-09-23 17:08
信息类别: 综合政务 公开范围: 全部公开 公开方式: 政府网站

2020年度农村客运班线油补公示

 

我道路运输服务中心已按规定的要求、程序上报2020年度享受国家燃油补贴的农村客运班线车辆数据资料,现将油补车辆数据资料公示如下:

   一、申报车辆数据审核情况。我道路运输服务中心对客运企业申报的符合燃油补贴要求的客运车辆数据按要求进行了认真审核,对农村客运班线车辆、车辆座位数、车辆运营的情况以及填报的车辆各项数据等进行了逐项核实,做到不瞒报、不漏报,数据真实准确。

二、数据公示情况。我道路运输服务中心在燃油补贴车辆数据资料(详见附表)上报过程中,按要求将相关资料向社会和赫山区人民政府网站上进行公示。公示期为7天,公示如无反对意见,将燃油补贴车辆数据资料报送市道运中心。

三、公示地址为赫山区人民政府网站和益阳市赫山区七里桥车站。如对公示数据有异议,请联系赫山区道路运输服务中心(联系人:周平;联系电话:07374400265)。附件2:农客《2020年度城乡道路客运油补申报明细表》(2).xls

                              

 

                           益阳市赫山区道路运输服务中心

                                 2021923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