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8月2日 星期三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赫山区2021年初中起点公费定向培养师范生初选入围名单公示

更新时间:2021-07-07 12:15 来源:局教师工作站 作者: 点击量:

根据省教育厅《关于做好2021年初中起点乡村教师公费定向培养计划招生工作的通知》(湘教发〔2021〕21号)和市教育局《关于2021年初中公费师范生最低录取控制分数线(等第)的相关规定》精神,按照有利于执行“男女招生比例相对均衡”政策、有利于选拔优秀考生、有利于完成招生计划,确保公平公正的原则,现将我区2021年初中起点乡村教师公费定向培养计划招生录取初选入围名单予以公示(详见附件1),并就相关事宜说明如下:

一、最低录取控制分数线(等第)

1.全区初中起点公费定向培养师范生普通计划最低录取控制分数线为520分,扶贫计划最低录取控制分数线为490分。

2.道德与法治、化学、生物、地理、艺术实验信息(艺实信)5个学科均达到B等或以上等第;综合素质评价各维度均达到C等或以上等级。

二、初选入围名单的确定

在达到以上最低录取控制分数线(等第)的基础上,根据考生所填志愿,遵循“男女招生比例相对均衡”政策,先从直接志愿填报人选中从高分到低分依次确定初选入围人员;当直接志愿填报人数不足时,在服从志愿填报人选中从高分到低分予以调剂递补,最终按省下达计划数等额确定初选入围名单。如初选考生放弃录取资格,则按以上办法依次递补。

三、注意事项

1.请各单位务必于7月9日中午12:00前,将放弃考生的《放弃录取资格说明》(见附件2)原件交区教育局教师工作站。《放弃录取资格说明》由学生和监护人本人签名,并摁手印,加盖学校公章。法定监护人原则上必须是父亲或者母亲,如是其他人签字的请出具法定监护人的证明,委托签字的必须出具委托书。自愿放弃录取但未提交《放弃录取资格说明》的,如影响高中志愿录取,一切后果由考生本人及监护人自行承担。

2.入围考生及其监护人在7月25日前请勿出远门,在学校预留有效联系电话并保持通讯畅通,以免耽误考生体检和协议书签订等工作。如因外出或其他自身原因缺席,其后果由考生自行承担。体检时间另行通知。

监督电话:0737—4435660(区教育局纪检监察室)

                            

                            益阳市赫山区教育局

                             2021年7月7日


附件1:赫山区2021年初中起点公费定向师范生初选上线名单.xls

附件2:2021年益阳市初中起点公费定向培养放弃录取资格说明.doc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