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互动交流-书记信箱-信件公示
信件公示
请处理

尊敬的书记您好 我是赫山区泥江口镇九皇殿村道塘冲村民。2017年5月,村上在聂政分支书带领下修一条毛汽路。在我全家全然不知情况下,村上挖机挖走我家自留山,共挖开5米多宽,路加水沟。6千多斤山林树木倒地,我的菜园被挖一半。我几次三番找村上商量,电话短信无数,要求赔偿,1年过去了事情没有得到解决。请求处理!谢谢。 此致 敬礼!

来信时间:2018-06-13 17:37:57 来信人:蔡女士 信件状态: 已发布
受理回复

您好,来信已收悉。

经调查,2017610日,九皇殿村道塘组村民集体开会研究,决定将村上石头坡沿山脚的便道修好。根据村上提议,由道塘组内部协商调整好修路引起的占用土地问题,道塘组村民都同意所用田、土、山自行先出,不要补偿。其中仅有蔡雪清家里自留山多,修路占用比较多,而她家又没劳动力,是受益户,她提出修路时村民帮其把所挖掉的树木运回她家,其他没有异议,同意修路。在会议研讨后,其他组民帮蔡雪清把树木运送到了她家,剩下的柴禾以300元的价格卖给他人,蔡雪清同意并收了钱,后来蔡雪清又提出她家被占用的山脚面积过多,通过丈量与协商,由组上补田0.2亩给蔡雪清,田现已丈量出来给了她,情况属实。基于上述情况,感谢您的来信,祝您生活愉快。

答复单位:赫山区 答复时间:2018-07-16 14:48:49 满意度: 无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