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互动交流-书记信箱-信件公示
信件公示
益阳大学康城等多小区停水数月有余

益阳市政府领导好,我是益阳大学康城的居民小区,本小区和相邻小区白天停水已经有一个多月了,天天是晚上凌晨来水,早上5-6点就没了,已经多次跟物业沟通,无果。跟市长热线电话打了无数个,无果。请自来水公司来检查,说线路没问题。可没问题怎么会天天停水,我作为小区居民,自问我没欠自来水公司一分钱,物业管理费按时交。可换来的是经常停电停水,这次的停水时间已达到一个月以上。给我们小区居民的生活带来了很不便。恳请益阳市政府领导能重视这个问题,帮我们解决基本的生活用水问题。

来信时间:2018-09-06 08:29:10 来信人:小张 信件状态: 已发布
受理回复

您好,来信收悉。大学康城小区属于益阳市高新区管辖,请您咨询高新区相关单位,谢谢您的来信。

答复单位:赫山区 答复时间:2018-09-10 14:48:19 满意度: 无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