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互动交流-书记信箱-信件公示
信件公示
关于43种特殊病种门诊报销咨询

关于43种特殊病种门诊报销咨询

来信时间:2019-02-19 11:05:15 来信人: 信件状态: 已发布
受理回复

网友您好!您的来信已收悉。据赫山区医保局核实:根据《赫山区城乡居民基本医疗保险特殊病种门诊管理暂行办法》(益赫医管委〔2018〕2号)文件精神 
报销程序: 11月份龙光桥街道卫生服务中心医保科领取《赫山区特殊病种门诊补偿审批表》,按要求填写好,经村委会(社区)同意后,报街道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医保科初审,由区医保局复审,复审通过后报龙光桥街道管委会审批,最后由龙光桥街道卫生服务中心对审核同意后的参保患者完成报销工作。
报销资料:1、赫山区特殊病种门诊补偿审批表;2、身份证或户口本复印件;3、二级以上医疗机构病情证明及相关的辅助检查资料;4、医疗门诊发票,需加盖医院收费专用章;5、就诊的门诊病历资料原件。
报销标准:2019年报销政策暂未出台,待出台后按文件实施。

答复单位:赫山区 答复时间:2019-02-26 15:53:05 满意度: 无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