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互动交流-书记信箱-信件公示
信件公示
秀峰路红旗小区2栋住户长期被污水所困

现在农村都在提倡垃圾不着地,而我们生活在中心城区却污水横流,每次大雨都会污水横流,无法出门,我们只想公共生活环境卫生点,清洁点,少一点污垢, 书记先生如果能亲临现场体察,一定会深感难忍,

来信时间:2019-07-04 16:25:02 来信人:陈生 信件状态: 已发布
受理回复

您好,来信已收悉,我已安排赫山街道办事处、区城管执法局联合调查相关情况,现回复如下:

一、根据调查反馈,您反映的情况基本属实:该小区位于赫山街道赫山社区,原属红旗化工厂,现无物业管理,因小区内基层设施常年无人管理、维修,若遇较大暴雨天气,将造成该小区下水道损坏堵塞,影响居民出行。

二、据实地勘查,为彻底根治您提出的问题,赫山街道已将红旗小区基础设施建设项目纳入2019年“三微”工程的申报项目,并将您所反映的小区列入优先实施范围。同时,在“三微”工程项目启动前,赫山社区将从惠民资金中列支,对路面下水道进行整修,解决污水横流的问题,并及时做好该小区的清扫保洁工作,为小区居民打造一个良好的生活环境。

您如果有其它问题,可直接联系赫山街道办事处,电话:6807021;区城管执法局,电话:2671881

感谢您的来信,祝您生活愉快!

答复单位:赫山区 答复时间:2019-08-02 14:33:01 满意度: 无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