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互动交流-书记信箱-信件公示
信件公示
关于教师招聘的问题

    领导!你好!近年来赫山区教师流失严重,当然这是一种好现象(向更好的地方发展),从而导致教师岗位空缺,特别是人村薄弱学校。而很多本地户藉(或配偶在赫山的)区外老师长期不能和家人团聚,甚至有些年龄偏大,失去了考试资格。诚请领导们考虑下教师稳定问题,是否可以降低考试年龄和是否可以考虑户藉在报考上给予适当政策倾斜(本地人可分配至都不太愿的边远乡村地区呀,这一来也解决了乡村薄弱学校的师支问题吗)。

来信时间:2021-05-31 09:17:22 来信人:孟良 信件状态: 已发布
受理回复

您好,来信已收悉,经调查核实,现回复如下:

赫山区今年教师招聘对象年龄相对往年已放宽至35周岁,其中具有中级及以上职称的年龄已放宽至40周岁。

省人社厅《关于进一步规范我省事业单位公开招聘考试工作的通知》(湘人社函〔2021〕37号)规定:教师招聘“不得设置指向性或与岗位要求无关的招聘条件”“不得对特定对象‘量身定制’招聘条件”。因此,我区教师招聘条件不能设置户籍限制。

感谢您的留言,祝您生活愉快!   

答复单位:赫山区 答复时间:2021-05-31 15:52:07 满意度: 无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