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互动交流-书记信箱-信件公示
信件公示
农村医保跨区办理的问题

岳父是高新区鱼形山社区的居民,在赫山区老年病医院住院,2023年的农村医保已经买在高新区,2022年的农村医保买在赫山区,但是现在鱼形山社区划分给了高新区,导致他出院不能报销,请有关部门核实处理。

来信时间:2022-11-24 11:16:55 来信人:陈某 信件状态: 已发布
受理回复


针对市民反映的问题,赫山区医保局工作人员11月24日上午联系了该市民,其岳父陈某民属于鱼形山街道居民,2022年属于赫山区城乡居民参保群众。但由于今年下半年鱼形山街道办事处参保地从赫山区划到高新区,导致近段时间,部分群众医保报销不能正常进行。通过我区医保部门及时与高新区和市医保局反映和沟通,上述问题已得到解决。目前陈某民已正常办理结算报销。

答复单位:赫山区 答复时间:2022-11-24 11:19:43 满意度: 无反馈